close

阿哈哈哈天氣真好,而且貝果趕完稿子了也真好~*

我可是用含標點符號29個字解決了H的部份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購啦~~...

 

兩本NT190,不分售,寄書先後次序以轉帳時間為主

增手本:味增湯,試閱請往這邊→味噌湯
慶成本:草莓奶油起士貝果,試閱請往這邊→草莓奶油起士貝果


訂購頁面在此→我要灑錢

阿然後留言訂購請直接留文本的名字就好,寫味增湯或寫貝果都行,反正它們是套書XD~



慶:我的能力有差到你用29個字就解決我嗎?
成:反正他就算寫2900個字也不會讓我反攻,我看我們還是離婚好了,哼
季:那我可以幫你負責離婚協議書的部份,然後你分一部分贍養費給我嗎?
↑要過年了很缺錢的



是說,這次的本阿,因為不想印多啦,要過年了家裡堆著本是會被罵的
只有10-12套左右喔!!!
期間限定閃光本,賣完就賣完了~
喜歡的捧有請至團版訂購
訂購流程都在團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