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午安~我是因為勞動節沒有放假,上班上到快要睡著的小魚

總之,我把小手圖畫日記寫完了Orz

對了,要是有人踩到了54321可以跟我講喔XD

我覺得那個數字很有趣ˇ想要留個紀念ˇ謝謝啦~...


是說
小手圖畫日記是2007/5/31開始,在這個小地方,
因為我們對哀斗們自認不算擔很久,←一直覺得自己只是個中生代放的人
但是保證很有愛的扭曲的表達網誌~


然後,到了現在,2009/5/1,我們終於把它寫完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剛好兩年
對我自己來說
這是個很跌宕起伏的兩年

但是,很謝謝這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
不管你是一直在潛水,還是很勇敢的搭訕認識了我們
我都非常非常謝謝你~

可以做一些以前從來不覺得我會做的事情
對我來說就是個冒險
冒險之後,會遇到什麼
上帝才知道
可是,如果沒有去踏出那一步,就一定什麼都沒有了~

總之,還有落落長的感想,等小手三真的付印再說吧ˇ
那才真的是結束咧!


然後,在這邊先公告一下

小手三會有的精美特典:

  1.還在努力希望能做得出來的社區地圖和社區成員們的精緻小檔案
  2.一定會放但是還不知道我們成員有什麼機會和時間坐談討論的神祕隱藏附錄特典XD

然後小手三的價格可能沒有辦法像之前一二那麼低了,因為現在印刷成本有比以前高一點
再加上書本有點厚度,字數已經破30000啦,但是最終2回跟神秘隱藏附錄還沒放上去咧XD
但是我們會開會討論關於之前一直都有默默訂購的捧由們,我們要如何整理資料讓大家有折扣可買

非常謝謝各位,即使這只是一本惡搞出來的同人創作,即使裡面不可能出現半張J家藝人的照片
大家還是這麼支持
真的,非常的謝謝~


那麼,要開始把電腦更新好,進入修羅場模式了~
網誌要更新還是會有機會的,只是也許沒那麼長篇之類的XD
工作也還要繼續努力,我的事業仍在全力發展中
所以,還是歡迎多多留言~我都會回覆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