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晚安~我是四連假睡了兩整天的小魚~明天要去新的工作了有點緊張又有點期待...

 

然後因為我知道六月得要努力適應新工作
因此雖然睡了兩整天(終於睡飽了Orz)
但是我非常努力的畫出了小手三特典之一


社區地圖ˇˇˇˇ


雖然只有很糊的手機照片
不過沒關係~
想看清晰的,買書你就會得到它囉ˇˇˇ(喂)


這是初稿




然後經過了幾個鐘頭的努力後
跟睦月借了一張水彩紙
開始畫下一版



又是陪伴我多年的好筆電ˇ
畫圖畫到很煩
寫稿寫到頭髮都要掉光(?)了解決煩悶都是靠它了!


然後在5/31的凌晨3點我完成了大部分~



不管看得到看不到很清晰的~
總之我完成了(樂轉)
總之它會是張色彩繽紛的地圖XD
請別留言跟我說:小鱼我們想要立體的~
那個太困難了!!!XD
等我學會那個技法小手應該已經成年都可以去搶哥哥了(欸?)
手:我才不用搶呢!要搶也是搶表哥!(咦?)

總之,還請大家笑納囉~
祝我自己新工作順利~
考試過關可以確定獲得這工作!(握拳)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