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今天在大雨中來回奔波高速公路的小魚

搞不出去用游的比較好快大家晚安~

是說我去了我們團版的訂購留言板發現小手三的訂購目前不到10本。。。。

難道是大家不願意小手畢業所以用沒有訂本來表達這樣的不捨嗎?...

總之,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各位讀者捧由們現在都在期末地獄
所以Endless SUMMARY這群爆肝到世界盡頭的捧由們就提醒我
是不是要延長訂本時間會比較好呢?
學生捧由們跟我說,這時間學生要是看網誌的話,太容易被●了,不妥不妥(搖食指)


小魚從受訓結束後,就很冷靜的跟24小時之內來回台北的爆肝代表小會計討論了一下
然後再找到練舞很忙報告也很忙的阿wei討論了一下(是的而且對話還到了最後是小手最贏)


不如這樣吧!

 

 

 

小手三的訂購期限延長到6/30喔!!


要訂購的人務必要轉帳喔!!!


有轉帳有本子啊!!!!!!

 


不然現在也定不到10本我覺得拿去千業的話
應該會當場因為成本過高我就直接放棄了(喂)
好的,應該就是這樣~
                    
                 感謝各位,我是等一下又要回到高速公路上游泳(誤)的小魚


阿,附帶一提,ptt的BL板最萌配對投票ˇ
我們家(?)親愛的山下智久與生田斗真獲得第三名阿ˇˇˇˇ
前三名就這樣KK T&T P&TOMA 包了~


哎呀哎呀,果然雙人團體比較閃
山斗快出限定團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吼叫)
快讓風純去跟KoyaShige做談話性節目啊!!!!
出這樣的節目我就每個禮拜線上收看練日文聽力阿阿阿阿阿阿阿!!(喂)

所以總之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天輪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