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這裡是週末邊上課邊發燒,現在咳到快往生的小魚大家好~~~(揮手帕)

麻:俺覺得你這樣會傳染給俺!!#...

首先請讓我對義務幫忙的大三好弟弟致上最深刻的感謝~
非常感謝你幫我這次擺攤的忙~
其次要非常感謝阿潑和睦月,即使關窗關到手都要被窗子夾斷了
還是來幫我做了特典,幫我顧了攤,還幫我在ptt上面打廣告~
謝謝你們~~


總之
因為我自己有個很重要的課程要上
所以J祭就沒有出現~
但是我書本都簽名了~XD
所以應該沒有關係啦~


然後,據說除了預購,小手三賣了7本ˇ
也聽說了小手一二的詢問度很高這件事情~
那個
恩,我家目前剩兩本小手一啦,八月場會拿去~
請想要的人就儘快囉XD


至於為什麼不再版喔,這兩年已經都是不停的重複拿去千業印少量了耶XD||||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不太好啦~
千業真的很忙,而且零零散散的印其實到最後最可怕的是我們自己的帳一團亂~
所以不再版就真的不再版囉~


可是很謝謝各位,這麼捧場這本惡搞出來的小書~
謝謝你們~~~
如果可以寫得出更好的文章,我會繼續努力的~~



然後這是今天更新鮮網出現的畫面,太好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