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午安~這邊是有嚴重收假症候群的小魚(揮雨傘)...

由於昨天回家之後腦袋使用過度,所以完全的放棄上來打網誌這件事情~
現在是有嚴重收假症候群心情低落的狀態
總之我決定先以沒有照片的方式把感謝網誌打完~


按照老規矩(?),依然是條列式最好用

※首先因為意外多了一天的颱風假,默默的週邊就趕完了,徽章先生辛苦了,大風大雨的還要幫我們送貨,謝謝你~

※J禁果然是個小市場(太太那是因為你沒有很紅),旁邊的三百本讓我見識到了要用推車進場的實力

※天氣好熱好熱好熱,但是不管多冷多熱我算錢很差依然是個事實

※執事們太可愛!!!早知道我們應該直接拍照然後拿去台大旁邊的小七洗出來,什麼週邊新書都不用趕了嘛!!!!!(被斷絕關係)

※就說了:閃瞎你小社區歡迎你,自重不能在隔壁。這個應該要用個跑馬燈做出來就安啦沒問題了!!

※阿雪我跟你說,唉斗真的很可愛,但是你就這樣抱上去,以後麻里一定會在門上貼一個【阿雪與狗不得進入】到時候請別說我們沒有提醒你喔!

※小手圖畫日記有全套售出真是太感謝,這樣的景氣願意等候我們另外寄書真的很感謝~

※目前小手圖畫日記III還有少量,歡迎通販~下次現場販售是12月場,但是報名未定,還請多多注意~



然後俺真的在準備退休(?)狀態,沒有詐欺,我在場次講的都是真心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