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話說前兩天我做了生平第一個嘗試之前沒做過啦,往後就不知道了(靠)...

我竟然寫應援文了!!!!!!!!!!!!!!!!!!!!!!!!!!!!!

一向低調過生活的我,竟然會跑去批踢踢發表應援文?!

只能說,原來二十字微小說才是我的泰普啊!!!!!!!!!

睦月說的好:

其實你還滿適合走20字微小說系列的
都只有片段不需要前後架構很適合你(毆)
因為你都只有梗,但沒有時間把身體生出來阿XDDDD


因為所以
我就寫了!!!!!

總之就把原版都貼過來應該不犯法?我先發表的地方還是ptt?←非常不熟悉這些規則的人(艸)

感謝蔚藍藍幫我貼文啊吼!!!!!

原文如下:
 

聽說J禁要空一頁

然後會有這篇,其實是看到暴風團(?)的應援文產生的靈感

感謝前輩們的啟發(土下座)

 

 

跨團纏纏綿綿14年的兩人

總是在許多別家文當中出現的兩人

現實生活中怎麼寫都寫不贏它們兩人的真大手

請大家支持摩天輪見證(?)過的這對小情侶

 

 

山下智久x生田斗真

慎入

Adventure(冒險)

 排了40分鐘的隊,拿著手電筒在摩天輪上亂照其他車廂裡的情侶。

Angst(焦慮)

 斗真又去跟小栗旬吃飯了。

Crackfic(片段)

 就算,100個人當中有99人說「山下不行啊!」,我也可以斷言「沒有這回事」。

Crossover(混合同人)

 藍澤:「回去傷口請保持乾燥不要碰到水,多吃蛋白質有益傷口癒合。」

 齜牙裂嘴的順平,心不甘情不願的被黑崎拎出急診室。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穿著聖誕老人裝的Mr.X出現時,山下嘴角的笑容。

Fetish(戀物癖)

 「我來說明一下我跟斗真有多好,我知道斗真身上有幾顆痣!」

First Time(第一次)

 SHORT BUT SWEET,你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Fluff(輕鬆)

 藍澤:「亮介,回家了。」

Future Fic(未來)

 30歲或者是40歲之後,我們當鄰居吧!

我啊,想把朋友們都聚集起來住在附近呢!

是那種近到可以借醬油的距離。

Horror(驚慄)

 當草野彰遇上中津秀一。


Poetry(詩歌/韻文)

 欲望のレイン,我們的雙人舞

Romance(浪漫)

 「我們到死都要在一起喔!」

Spiritual(心靈)

 「斗真的弱點就是我!」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17歲的山下對著斗真說,你延畢一年我們就可以一起畢業了。


Tragedy(悲劇)

 六小時飯局之後,帶著沙啞的聲音繼續拍戲。


Gary Stu/Mary Sue(大眾情人)

 裸背的anan,從此看得到的不是只有自己了,莫名的厭惡起如此敬業的我們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月亮很美出來看看啦!」電話中這麼說著。

打開玄關的門,山下微笑著站在門口說:「剛好來到附近就過來玩了」。

「我是你女朋友嗎!?」

 

Suspense(懸念)

  雜誌拍攝的空檔打開手機行事曆,今天最需要確認的,是斗真飯局的對象究竟是誰。

 

其實這很多都他們自己寫的或是講的。

因為怎麼寫都寫不贏他們倆,所以我們只有做資料整理的功夫。

請大家多多支持!!!!!!(舉應援扇)


哈哈,總之我今年一直在做一些以前沒做過的事情
感謝大家啦~~

麻:你的安娜和希特勒的repo咧?P控的repo咧?你以為跟Ryoko口頭repo完就可以了嗎?!
季:..................................................(掩面逃跑)

總之他們倆纏纏綿綿一輩子啦!!!
↑非常明顯在逃避的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摩天輪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