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其實是別的fans跟我說的

然後我就跟百百說了

結果百百的網誌八百年前就寫好了

我到現在還在混

百百原文在此啊是要歡樂啥???...

斗真要演花男2喔~~~~
織部順平
研究結果是個裏人格的角色
所以應該不是那種閃亮亮熱血好青年的正派大角色
這個我喜歡ˇˇˇˇˇ
想當年蘇老大要演戲的時候每次都這種正派熱血角色限制住
盲目FANS大概是無所謂,但是其他FANS還有藝人本身是會粉煩的
總之我歡喜ˇˇˇ

好的,以我懶惰跟忙碌的狀態,等我找圖找到放上來,我想是個花男2已經演完下檔了吧b
所以請各位愛用辜狗大神(喂)
剛開始我以為是UWASA,還不敢亂發網誌


後來



後來


越來越多的証實
斗真真的演了唷~~~
好開心阿
松本潤加生田斗真
套一句百百講的
"我的本命他的王道阿(蛤?)"

不行....
姐姐堅持青梅竹馬配XD
嵐們五個人自己夠亂了
不要再把斗真牽連進去了XD
他一個人身上的配對也夠多了~
完全是個不輸山P的狀態阿(喂)


好的,那都不是重點啦吼
重點是他要演出這種熱門時段檔的日劇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之後台灣一定會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之前每次看到龜擔們在追唯愛或是撒埔里的時候,一方面很羨慕他們可以追,一方面都安慰自己,沒關係啦,不追也好,很累的.......



現在



明年一月我也可以追了阿吼吼吼吼吼吼!!!!!!!!!!!!









順道一提,12月的雜誌們好優秀阿~~~~
大家都好讚阿~~~~
攝影師們通通加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誰加阿你)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季小魚 的頭像
季小魚

亦狂亦俠亦溫文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