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注意到我的網誌分類的人
應該會覺得有點怪,怎麼這篇明明在寫J家兩大美少女(錯)的日劇的文章
要放到魔女之路這個分類???
照常理來說應該是要繼續灑小花才對........
8/31-基於網誌...

事實上是有原因的......

在我睽違了日劇長達兩年之後(我上一部照時間按時觀賞的日劇是極道一(松小潤那版))

改造野豬是基於最近對小龜的愛(蛤?)還有妹妹們接二連三(並沒有,你只有化野豬團化一天)的野豬團決定看一看的

這一看真是不得了

要不是好幾次在看到經典段子的時候家裡民宿太多人,眼淚大概就掉下來了~~~

對於完美主義的我來說,寫心得這種東西就是要趁第一遍的時候寫....趁今天是路邊的10元硬幣的人生~趕快寫一寫

當初的我,因為並沒有細細去研究,我以為,這是J家美少年們又一部校園喜劇....我想我會看真的是因為看花男的時候,緯來配的旁白一整個太台,導致我雖然每次看到修二與彰教野豬談戀愛那段時,一整個就是笑滾到地上...而因為配音實在太台了,我發誓我要好好的看完這部日劇,除了因為小龜和山P,也爲了洗掉台到不行的旁白....

看第一集的開頭,我就徹徹底底的被這部日劇攻陷了...當桐谷修二騎著單車說出人生不過就是一場遊戲,中途退出的人就是輸家(?)應該是這樣,看野豬的過程中我自己想通太多事情,導致我還真的忘記他的正確說法是啥~~好孩子們你們誰知道就出個聲音告訴我吧~~我很誠實的說,當我在看這部日劇的時候,從第一集的這個片頭開始看,我就完全忘記了我曾經非常非常喜歡的太陽不西沉(?)的瀧澤秀明,還有剛看完的花男的松本潤.............

所以我就繼續過著每天10點50分前一定要衝回家的生活.....不然要熬到晚上1點阿吼~下場是直接就不睡了阿阿阿(抱頭)

經典對白我只記得幾段,但是我想這也夠了....應該是說,對每個人來說,野豬帶來的感動都是不一樣的,我想我現階段會最有感覺的,就是對現在的我而言,是經典對白.....

首先是跟劇情沒有絕大關係的.....草野彰你是被泰國人下蠱了嗎?= =a您那個手舞足蹈的程度,一整個讓我懷疑草野彰是我在臨床上會遇到的感覺經驗不足的小孩= =a.....然後彰的個性一整個像我家那個31歲的赤西仁姐姐我說...Orz

但是山P好孩子,我一定要說,你演的真是非常的好(兩個拇指)!!!!!!!!!!!!!!!!!!!!!!!!!!!!!!!!!!

我很喜歡草野彰的路邊的10元硬幣人生,會喜歡的原因很簡單,就像我這輩子大概都會希望自己是個男人一樣

因為這輩子不可能,所以喜歡,因為羨慕那樣的生活而且清楚的知道我根本不會容許自己往那樣的路走上去,所以,非常的羨慕.

草野彰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這段了.....他對信子的喜愛反而讓我提不起興致......原因阿?我不知道XD

然後再來記得的對白,是信子在鬼屋的鏡子上寫的那段話,我偷偷看過別人的網誌以後,我覺得還是緯來翻譯的比較好

"現在和你手牽手走到這裡的人,在這一生中能夠相遇是奇蹟的緣分,到了光明的世界之後,也請不要將手放開"(我一整個覺得我記得的翻譯依然是殘缺不全的,但是應該就是這樣的意思了吧我想)

截至目前為止,你和誰手牽手走到了什麼樣的地方呢?我喜歡奇蹟的緣分這個字眼,雖然它是從一隻蝙蝠,不對,是地鼠XD聯想出來的梗XD

下一個對白就跳到,修二對真理子說的話"談戀愛讓我覺得會失控,所以我不想談".......聽到這句話的我,真是一整個Akira shock.......

這根本就是在說我自己........(聳肩)嗯恩~對,就是我自己....完全一語命中紅心的感覺~

經典對白對我來說就是這些

但是從頭到尾我都有種我好像是隔著桐谷修二看到我自己的那種透明感.....

就像是,我喜歡人,但是其實我最享受的是孤獨........

所以矛盾.........

所以我很喜歡桐谷修二....非常喜歡

所以,看著野豬的這10天,我想通了蠻多事情的,我想這個會跟我的人生有關

感謝那天跟我談到天亮然後健康(???)的去吃早餐的我妹睦小月~真是辛苦你了.....不過下次我想我們姊妹倆不要再不睡覺了~一整個很糟糕.......Orz

Nobuta.jpg

然後我其實最推的是龍子說的"野豬其實是腐女,所以叫彰要去跟修二轉學XD"(笑滾)

對,我還真的沒辦法跟日劇版的大多數觀眾一樣開始猜測修二與真理子會不會有結果XDDDDD

我推的是草野彰跟桐谷修二(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