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感想是阿卡你眼睛真是漂亮?? (炸)
神阿你讓阿卡回來的時候要是個黑澤明彥阿吼
好了心得結束??(被丟出去~)
好啦,我真的有心得啦...

其實上面的心得不是在打開玩笑的,我很懷疑我是不是已經開始對都會愛情失望還是冷感還是怎樣.......怎麼我會對這樣的好戲沒有第一深刻的印象阿?????????????????????????

還是說因為我前面跟今天的"穿著PRADA的惡魔"一樣的宿命,所以前面開頭沒有看到,導致情緒連貫不上來??(這是個人看戲的怪癖b)

其實還是有啦,就儘量寫了b(我說緯來真的不要把這兩部連著放,我跳tone真的跳太快.....就算兩部都不是這兩團的我本命擔演我還是會很入戲的看阿吼~!!!!我可以說我不敢看秋葉原就是這原因嗎?b一切第一集就不出門一路看到完為止= =a)

*******************************************我是真的要乖乖寫心得分隔線**********************************************

我們總是這樣
日復一日在女孩與歐巴桑之間擺盪,在童話與現實之間掙扎

我也不知道,看到這幾句就有點感覺出來了,對阿,我常常被唸,我太不切實際了,我是工作狂,我好幻想

可是人不是應該要有夢想去完成,人生才會有KIRAKIRA的光芒嘛??

為什麼一定要按照所有人的固定路線去走咧??或者說,沒有跟一般路線走,需要這麼哀傷嘛????????

我還蠻常在這種地方打結的啦XD

最近,對什麼事情都不再有著迷了,要有一顆年輕的心才容易對新事物著迷阿

 (用力點頭)所以我想我的心真的還很年輕,我的毛病在於太容易對新事務著迷XDDDDDDDDDDDDDD|||||||

等著報復的機會

媽媽阿~~~我怎麼覺得我完全可以體會他的心情阿~~~~(抖)

感情中最討厭的部分是什麼???我想是背叛吧??

因為信任很不容易做到,所以就很容易輕言背叛......

然後我好喜歡這個女生....戶田朝香??庶務二課的秘書課總頭頭~她演技真好,阿花也演得好,這個活脫脫像是澀女郎裡面的工作狂的角色也演得真好~~~

雖然不至於到覺得自己的未來無限美好,但是總覺得會有個不同的人生在眼前

呵呵,雖然,雖然我還沒像奈央子前輩已經10年了b(不過聽說只差個三年了是吧XDa)

但是那樣的心情我都還記得喔~~~我都說,那樣的心情,是跟剛上大學的秋天一樣,好像連吹來的風都有甜甜的戀愛味道阿~

也許還沒有想在什麼地方佔著一席之地或是往上爬~但是,一種天天都覺得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心情,可是社會新鮮人的特權咧~~~

sa.......可以的話,我很希望自己一直保持那樣的心情喔~~~

討厭你用前輩的身分跟我們說話,好像派遣員工就是個小咖結果就找個無足輕重的人來說話
(真是一針見血)

嗯..................................真糟糕,我也是喜歡這個女配角阿,她演個個性夠嗆的小女生演得真傳神

我只是沒她那麼瘦啦,但是我想我的嗆度跟她不相上下????

套住他五年所以即使他是這樣的人,你怎麼樣都要結婚嘛?
因為不想跟你一樣的下場b

是有必要這麼委屈嗎??????????

30歳會怎樣嗎???????????????


心得真的結束XDDD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季小魚 的頭像
季小魚

亦狂亦俠亦溫文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