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各位看倌您沒有看錯~上面這個時間不是我用預約發表設定的唷~*
也不是我整夜沒睡在那邊當大夜班阿吼~~
是我為了小Nino還有爲了想調整作息~早上六點爬起來看溫柔時光阿~~~~~~~...

所以今天的心得是後半先來?

所以那個眼睛小又下垂的男人演的是當年對不起小梓的男人是吧???

嗯,如果是被這麼一個看起來很糟糕很猬瑣的男人欺騙感情的話,我可以原諒這小孩昨天摔盤子摔到我想把她摔出去的行為(喝茶)

 

然後我還是要再度大力讚賞一下眼睛閃亮亮的Nino~~~

跟師父一家人吃飯的種種表情變化很豐富喔~~~我都有看到喔~~~~擔心師父聽到兒子帶準媳婦回來就開始大叫的微微不知所措(我真的沒有在打歌)~聽到師父要當爺爺奶奶的真心替他們開心~~~還有聽到關鍵句"你以後打算怎麼辦?"自己陷入回憶的表情,是個陷入回憶而不是在發呆阿吼吼吼~~~這些表情的轉折真的都好讚!!!!所以,老闆當年真是個任性,兒子的話還沒講完你就這樣劈哩啪啦的一直講下去.....可是,我覺得那樣的反應是正常的,因為我老爸也會.....我老媽也會這樣.....我自己也是這樣.....Orz......阿然後Nino你長頭髮不管黑的金的都很好看耶ˇˇˇ(這算哪個部分的心得???)

好的,所以誰說早上起床比較清醒理智不容易被感動......我看到這孩子跑去偷偷看老爸的時候,他開始哭我也開始眼眶含淚了阿吼吼吼吼

先這樣........來開始準備昨天晚上一樣沒有看的ANEGO~**                  ------AM7:54

 好的,現在是下午1:45,我剛剛在醫院同事的環繞之下大家一起闔家(?)觀賞了溫柔時光前半部ˇ

小Ni你的演技被我同事稱讚囉ˇˇˇˇ

好吧,因為是大家一起看,我覺得我的感動細胞就全部都收起來了=3=而且醫院的電視畫質太差,偏紅,完全失去了富良野的美景(跺腳)

不過那個男人真是糟糕,那我算是可以接受小子昨天摔盤子了.......然後各位熟客你們贏了,我已經想不起來寡婦說了什麼做了什麼,但是我對你們的表情一百萬個感到印象深刻很歡樂阿XDDD

啊有啦,這位寡婦也姓井上阿,不過他說的一句話很棒喔:聲音的記憶總是讓人難以忘懷的~~

然後小子跟拓郎我看是真的彼此都互有好感吧~~~還買兩人份火鍋咧~~~是年輕人都比較大膽嗎??????

然後我是對朋子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但是人寂寞久了都是這樣的吧..........好吧,我對日劇裡諸多單身女子的看法我會放在ANEGO裡面講的,溫柔時光的主線不是單身女子們XDa

然後~~~~~~~~~

Nino你真的太會演了阿吼吼吼吼吼!!!!!

眼神一百萬個太讚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是我還是覺得阿卡的眼睛比較漂亮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