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為了看魔王與code blue卻又要把日常生活過好導致莫名的熬夜的小魚(囧)

然後個人意見非常多~劇情雷一樣也是有~~!!

如果你還沒看過真的不要亂點,我自己很不愛被雷,那個不愛的程度差不多就跟吃飯的...


想重複看好幾遍的魔王
說故事讓人從頭就想一直重看重聽~
女角們是因為第一集正反派都太強所以可有可無整個弱掉嗎?
到底誰才是壞人誰才是好人?

一開始覺得大野君演技真好斗真這次可能要被比下去了有點擔心
後來發現,原來芹澤的莽撞,其實是有原因的,就跟他少年的時候會把人家給誤殺了(?)一樣
血氣方剛被家人保護太好從來就沒有真正的長大過,也沒有往所謂社會的正道過去過~
那個回憶過往的痛苦,雖然真的很揪心也讓我整個忘記他是生田斗真,但是,還是讓人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同情他啊!!!!(咬手帕)

大野的沒有心的人,在冷靜的回答斗真的審問犯人的時候,當場加100分上去
前面還只覺得是音樂與畫面演繹出來的,整個就是很不相信這兩個年輕人演很好(喂)
越看下去越覺得,大野君其實你跟斗真一樣最喜歡玩的就是人格分裂吧這?!!!


然後再重新看,就覺得,媽媽阿,那個聽到自己是天使就露出人畜無害的天使笑容的成瀨律師
那個笑容真的是讓我頭皮發麻阿吼!!!!!!
Leader你真的很會演阿吼吼吼吼吼!!!!!!
嵐:開玩笑!那可是我們的隊長啊!!(驕傲)

==========================================================================

code blue讓才離開醫療圈將近半年的我,重新的回顧了這10多年來的這個圈子的點點滴滴←好久
我不是第一線的醫療體制,但是對我來說,我卻覺得好像可以懂得劇中人的每一個人的心情~
哈哈,我最懂的就是黑田醫生XD
不喜歡年輕人,是因為年輕人有太多的熱血卻沒有這圈子最需要的經驗,而最害怕的,或者說,因為強壓下來的,太早的世故與成熟,所以很早就忘記了當初剛近來的時候,對這個行業的奮不顧身與充滿理想
面對這樣的曾經的自己,總是令人害怕的。

白石她是為了父母學醫的吧?她真的準備好了嗎?
與其說美帆子是醫生,不如說,她是社工?並不是對或錯的問題,只是,真正踏入現實的醫院生涯的時候,可能,讓你有空打電話的時間是沒有的,讓你有心真正去想這塊的時間和心思,是會被磨掉的(遠)

藤川阿,如果我告訴你現實社會這樣的人很多,還沒出社會的小朋友們,你們會不會覺得世界真灰暗呢??
藍澤阿,恩,他讓我想到財前醫生年輕的時候應該就是這樣吧?沒有對錯,而是有時候,你要當一個好的醫療人員,可能不能像藤川或是美帆子這麼的情感投入,會榨乾自己,在讓病人獲得良好的醫療自己也成為優秀的醫療人員之前,自己已經燃燒殆盡然後死寂。


斗真和大野的演技真的很好,看他們倆個的魔王,我會忘記他們是嵐的隊長是大宮SK是中津秀一是謎偵探Tomas,就好像是另外兩個人一樣,然後因為我沒有看韓版,自然而然的也就不會去比較,對我來說,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日劇會一直很想重複看的了,可是魔王會讓我很想一直去重看一些橋段~
大野的眼淚,雞皮疙瘩都起來的教堂詩歌;斗真的回憶,錯身而過還渾然不知危險的那一刻.....
上帝請給我一天36小時讓我可以多作一點事情吧!!!

山下的演技會讓我有點心疼,別問我為什麼,我老覺得草野彰跟這次的藍澤耕作是最貼近真實的阿P,絶對不是因為其他的阿P的戲我都只有看個一兩集就沒看了(你還好意思說),很貼近,真的很貼近,該怎麼說....是個其實是個孩子,但是種種原因包括了自己的好勝心,所以壓迫著急速成長拼命往前不回頭看的漠然和驕傲。P chan你這次很讚喔!!

然後說說配角,戶田妹妹大有往新一代菜菜子發展的氣勢,很好,我們需要正統的美少女來煥然一新!!
結衣妹妹你真的好高!!!!比例真好!!!!氣質和眼神真好!!!!可是你的蟑螂鬚瀏海以標準醫療狀態來說是非常干擾的!!!你確定不修一下???!!!!

是說看到翔陽都沒有人像我一樣想起了有夠高打破J家紀錄但是站在一起畫面真好的翔央跟太陽嗎?
↑一般人都是認真看日劇沒人跟你一樣分心看奇怪的細節的##

不過阿,魔王會讓我必須克制一直拿起來重看的衝動,code blue就是恩,看完了,想看下一集
大概是這樣的差別吧~~

 
 
然後繼彰x秀一這對吵得要死的笨蛋情侶,黑崎x織部這對感覺就很情色重口味的比話少情侶之後
個人相當推薦藍澤x芹澤這對張力十足的黯黑情侶
非常優秀!!!不覺得很有情節很有畫面嗎?
再把雖然只有總共30秒左右但是魄力十足的二宮加進來,海由~~太好看!!!!
二:...那我出場費要加倍(精打細算的)

總之,明天開始緯來要播花樣了,我終於可以有空看完這部不必花腦袋的日劇了XD
日劇萬歲啦!!!!

這是很久沒有出現的,四方盒子給人夢想,還一次兩部XD
我果然是因為日劇跳入J家大坑的放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