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颱風天就是看日劇的日子

我是不想出去泡在狂風暴雨游泳的小魚

是說我今天下午快2點才醒過來(睡太久了,昨天晚上睡前看赤小西任務是不對的)

然後約莫是個3點半才開始啃食(什麼用詞阿這)我的魔王一路看到剛剛9...



一次連著兩部日劇,喔,不,這週末是個連詐欺都一起加進來亂(何?)的週末
偏偏三部日劇都是要用腦的,好累喔!! 
說到底為什麼阿P跟斗真這個夏天都要拍這麼用腦的日劇讓我追呢?
好吧,可能因為他們不是赤龜(被揍)


是說這兩部日劇其實真的拍得都很好,我覺得啦,如果今天這兩部戲不是阿P斗真主演(你把大野放哪去)
我應該還是會看,當台灣有播的時候(喂)
嘖,埃斗魯是我有力氣去下檔的動力來源阿!如果不是我連下都懶了阿吼(喂)


音樂我喜歡密碼藍,劇情我喜歡魔王
不過阿,傳說中超級飆淚的密碼藍第六集,也就是阿P終於有最多表情的那一集
我也飆淚了,只不過不是在眾家P放哭得稀哩花啦的藍澤奶奶那邊
我是在那個,被女兒推下來,急診檢查之後,發現是直腸癌末期,
一心一意想著來得及參加婚禮的那一位爸爸那邊
狠狠的哭了.................



まぁ......總之就是這一段完全性的戳中我的哭點,當場哭得亂七八糟
幸好睦月在日本看他的上田龍也,不然他一定覺得我很吵
麻:我的人權在哪?


然後阿,可能因為剛好看完魔王就跟著看了很深刻的詐欺
唔,黑崎對冰柱講的那句:「關係者與受害者會一直活在事件當中」
默默的覺得這句話講得就是魔王吧?
成瀨領與芹澤直人的恩恩怨怨,不就是一直活在事件當中最好的詮釋?
然後也像黑田醫生說的,有時候,就是這10分鐘,或者1小時,甚至是一年,對這個人的人生就有了不同的結果。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直人會不會選擇當年不要這樣玩弄別人的生命?或者是,他根本就不應該帶刀子吧?
但是,在急診沒有如果,在人生中其實也都沒有如果阿,現在做的每一個決定,會變成人生中的哪一次蝴蝶效應的源頭,沒有走到人生的那個時候,其實都是不會知道的


然後,恩,魔王讓我最心痛的竟然不是直人把哥哥帶走(這個放到底怎麼回事?)
讓我最心痛的,是成瀨領覺得自己沒有資格愛一個人......
阿阿阿,我真的很心痛阿吼!!!!!



簡短的心得結束(因為冗長且胡鬧的心得已經都在msn上了(喂))
總之,這兩部日劇,很好看
真的非常好看,請耐著性子好好的一集集追完吧!!!


以上~
我是眼睛快擠成比目魚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