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2009.jpg

嗯嗯我是因為外面天氣很濕所以腳很痛的小魚O__Q

所以看完了VOICE之後,覺得應該要來寫寫感想

話說我一直覺得官網把斗真的臉做了特效是件很蠢的事情看起來變好黑欸@@

道產子的優秀就是他的白泡泡幼咪咪的皮膚...

話說
這真是太令人驚奇了
我竟然跟得上日本播出日劇的進度欸!!!
天要下紅雨了吧這!!!←恩,外面真的下雨了(很冷!滾###)
嚇死人了!!!

不過這倒是証明了
一季不要讓我同時追兩部日劇我就可以跟上進度看得完欸這!
亮:少來,我的流星之絆你就過年才看
二:不要理他啦,他還等當時第三集還第四集的VOICE看完了才看我們咧~

戶:沒關係,她反正看了很多的我ˇˇ

阿,就是啦,就是我其實也只是想說說這段日子看了VOICE的心得
可是也不會很想po上日劇版
畢竟我的身分嚴格說起來當然是以一個斗真放的心情去看的
通常。。。。。。這樣會被戰吧XD

反正就是呢,覺得VOICE雖然跟密碼藍一樣是要被歸類到醫療劇的
催淚的感動程度其實也很多地方是很像的,但是整體的定位應該還是醫療劇吧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VOICE根本不能跟正港的比如白色巨塔醫龍密碼藍等等相比
還有蠻多意見都說這部戲應該要被歸類成校園青春劇


可是


可是!!!


可是哪來的校園劇有這麼多屍體跟福馬林啦!!!!(掀桌)


嗯?等等,所以其實應該是一般人對醫學院的養成教育背景不熟悉所產生的誤會嗎??
咱們的青春歲月就是在這麼多的書本及報告中度過的咩,可是你說我們的生活是校園青春劇絕對不是!!
哪有空這麼青春啦~瑛太他們都太閑了啦!!!
可是阿,距離真正的醫療工作,還是很遠的@@
好吧,所以我覺得會好看是因為它有拍到我們那不為人知的尷尬校園生活嗎??

(嘆)

不過我還是要感嘆一下,以前我的同學學長學弟們有瑛太斗真這麼帥就好了(遠目)
麻:俺覺得你感嘆這件事情已經感嘆了十年了,可以換個梗了。


然後我覺得,VOICE拍得很不錯的地方,就是家屬的細膩情感的部份
人跟人之間的感情,當然大愛大恨是有的,可是,我覺得,日常生活的每一天累積起來的點點滴滴
那才是真實的,才是一個真正讓人類一直一直生存下去的動力
所以這個地方,我覺得VOICE成功了~
處理的很好,雖然每次都是瑛太在小宇宙燃燒感覺也很老套
可是,我覺得情感的部份,是有仔仔細細的找出每個人當時的心情
當然,每一集的客串也都會有驚奇~田中圭很讚!!!!!加20分!!!!!!


是說,因為看了VOICE的這段日子,我剛好開始跟著看了踏普媽斗還有CSI,而且還是紐約的
突然之間很可以體會遠藤雄彌(名字是這樣打沒錯吧?bbb)那個角色的心情XD

然後剩下的就是斗真的部份了
說了我們是斗真放所以很不客觀
如果要戰麻煩請跟你自己的捧由在msn上念念就可以了謝謝
小魚最近很脆弱請不要隨便拿流刺網來捕我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這個角色設定的時候,老覺得:阿這是個很扁平的角色嘛??會不會演完就忘記了這個人?
不過在我看到斗真的石末亮介的造型之後,我就當場加了200分


頭髮長了又顏色淺了我很愛
那個因為有點輕浮但是又寂寞的似笑非笑的表情整個就戳中我啦!!!!

非常的好,自從織部順平之後,這人人格分裂的角色就沒幾個(是說他其實也就演了三個角色就是了)
秀一,竹本,芹澤
恩,用希&Nozomi的大根與大腸頭邏輯來說,以上那三個角色都是個大根等級的,
差別是年紀跟頭髮顏色而已
可是,其實我還是最喜歡斗真演過的那個人格分裂的大腸頭代表織部順平XD
麻:俺說小魚其實一直都很暗黑大家千萬不要被她騙了
所以這次的石末亮介讓人非常的開心也非常的欣然接受~


所以一開始戲份沒很多的時候我還暗暗的扎過草人要罵金子茂樹XD|||||


只是沒想到,編劇對斗真也真是不錯了,給他的戲份
都馬要不就是多年老友掛掉
不然就是要大義滅親(?)
害我都要陪著他一起哭←講得很不情願

可是我覺得斗真的演技有進步,跟警察先生比起來
是真的有進步,比較不會有演芹澤的時候,我老覺得有點過頭的感覺(思)
搞不好是因為演對手戲的是相當會演跟現實完全兩個樣子的大野智,戲感實在太強大
所以芹澤先生才會總是不小心就有點過頭的感覺,所謂的遇強則強˙遇弱則弱這一類的。
瑛太: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很弱?
季:欸欸欸!!不是!!!是你的演技收放自如剛剛好的意思!!!!!


雖然我總是在奇怪的點的地方莫名的流淚
雖然我每次看日劇老在挑錯,比如我就覺得遠藤演的那個(很煩都看完11集了還是想不起來人家的名字),會被血液標本感染真的有蠢到,那有人拿標本不戴手套的啦!(掀桌)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VOICE這部日劇
瑛太跟石原,到後來,有把那種很有意思的曖昧演得很到位
嗯嗯,這樣真的超可愛的~
他們五個人自己在戲外的互動也讓人覺得很有趣~
表哥的女朋友和雞窩頭哥哥真的感情很好喔~
P:把那個愛心劃掉!!!!##############

阿,再來一張手勾手好了~真可愛ˇˇˇ





是說我覺得這兩天在電視前的時候,廣告空檔切到緯來就看到一個節目名稱我覺得很妙


活捉生猛海鮮最強漁夫列傳


這不就是丸哥的寫照?
而且他還要站在船頭,讓海風吹走他唯一的瀏海~
您砍侃,這是多悲壯的畫面阿這
丸哥您辛苦了!!!!


以上


     我是繼續準備下載日劇然後想要趕快有工作可以把雜誌們帶回家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