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發現的事實XD
而且不是我自己發現的(笑滾)...

話說.....在日劇品質這兩年終於離開無限迴圈,雖然還是很多老梗但是最起碼新面孔變多

加上韓劇總算是在台灣退燒了些之後,敝人在下小女子我現在也比較有時間稍微關心一下我本來就很愛的日本演藝新聞後(廢話真的很多)

連續灑小花灑了10幾天,在我妹跟阿冬冬的提醒之下,我才驚覺原來是這樣子的阿.....

上次在瑪莉的個板乖乖填自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要搞清楚自己最擔誰是要被逼問才知道的XD

順序如下ˇ

生田斗真(我注意到這小孩的時間比松本潤早我說,所以想當初為了下他的檔案才中了木馬阿吼)

松本潤(這不用介紹了吧,頭上那麼大一個XD)

田口淳之介(要死了我妹就是利用(?)他把我洗下海去看KT團阿吼)

其他的應該是屬於所謂的浮氣(?)對象吧

今井翼....岡田准一...還很的時候的堂本剛......最近很喜歡的鯰川太陽,還有聽說我跟我妹問了三遍的戶塚翔太

仔細看看,這些小孩長得還真是像阿我說.....全都是濃眉大眼型的美少年阿....

好的......到了這邊我就發現了....難怪我在為了紅包袋開始研究關八的時候

我會被這兩個人吸引到....=3=

哎........這根本是一條不歸路我說........難怪我上一次因為看少俱看到錦戶亮的時候,我問我妹:那個眼睛大的是誰?

我妹會很冷酷的回答:太太,那裡是傑尼斯,您用石頭隨便丟可以丟到一大把眼睛大的男人我說(茶)

但是這跟阿冬冬有啥關係??又不是扯到關八就一定要扯到她....

是這樣的....最近迷上桐谷修二的我....有那麼一天就在msn上跟阿冬冬滾:小龜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再這樣下去我怕我會開始擔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冬冬很冷靜的回我:姊姊,這個沒有濃眉大眼喔ˇ

但是凱熙跟我妹異口同聲的給了我一個答案

他也是濃眉大眼的....只是濃眉跟大眼沒有同一時期一起出現阿吼(笑滾)

重點在.....

我很仔細的想了很久,怎嚜濃眉大眼會對我有這等特殊的吸引力?

於是......在今天這個沒有誠意的颱風雨中,我發現了一個事實......

其實一切都是因為我是這個人15年的歌迷我說........................(年齡完全的一整個暴露出來)

各位好孩子發現了嗎????

這位老人家((喂)不要因為你們現在認識了就開始隨便)跟小龜有非常接近的特徵

濃眉跟大眼出現在不同的時期阿吼(被踹遠)

所以我想原因是在他老人家身上........(是說我以前覺得他大我四歲很老...現在看著太陽我突然覺得我跟我們蘇老大真是一整個太接近阿(極遠目))

.....

.........

................

...........................

好孩子們,擔一個人15年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阿吼~~重點是到最後你還跟他認識了阿吼~~~~~

其實這都還好......但是一旦太貼近了就不覺得是偶像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