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要改成什麼喔?當然不是提款機(廢話,那是我們XD)

也不是牛郎紅牌公關店,那個我們大家都知道XDDDDDDDDD

其實是我最近翻翻翻雜誌的時候有發現一件很妙的事情跟他們這幾年的政策我覺得有關係ˇ

當然,老...

話說
有那麼一天因為逛到一些論壇說了啥斗真沒得出道
是因為他的臉型不是傑尼斯高層最近喜歡的包子臉
他出不出道我想原因只有高層還有他自己知道
但是我覺得網友的推論好像有點道理XD
所以我就很奮鬥的找了圖來看ˇˇˇ
先從近年來已經出道的來看好了XD


這個是最近要發CD還跑去瑞典開記者會的增田貴久和手越祐也.....(還是要恭喜他們發片了ˇ)
他們倆個的臉是個從小包子一路到現在默默的兩人都陸續要20歲了,依然是個包子到不行的狀態~

然後是我覺得最近我有空看少俱沒事翻雜誌的時候看到的小J們

這幾個雖然還沒出道(?還是說kity要算是已經出道了???)但是最近的曝光率還有節目出現率也太高XD|||

(這個團最包子的就是左邊這個最近一 直出現一直出現一直唱歌(但是我每次聽頭都很痛bbb)的八乙女光)

(Kis-my-Ft2的北山宏光.........我對他真的一點點愛都沒有(喝茶).....但是他人氣高(聳肩))

(跟北山同一團的千賀健永,我跟他不熟,不過我覺得他的鏡頭最近越來越多)

再來是最近事務所我想是個狂打到我想燒雜誌的一群小J們(掀桌)
我說人生是有沒有差這麼多,他們也才幾歲可以獨占雜誌一整頁bbbb


這幾個真的是最近的出現頻率也太高.............................................................................................................................

事務所的政策我是不知道啦.....反正我們也只能被動的接受他要推誰就推誰............................................................
可是
可是
可是!!!!!

傑尼斯你再這樣推包子臉下去
你就可以直接改名叫鼎泰豐了啦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Aiba chan:耶?那我就可以繼續吃小籠包了嗎?(嵐:...........................................))

鼎泰豐事務所鼎泰豐事務所鼎泰豐事務所鼎泰豐事務所鼎泰豐事務所鼎泰豐事務所鼎泰豐事務所鼎泰豐事務所鼎泰豐事務所






















睦月:以上是本事務所即將推出的下一波週邊~歡迎團購~集滿10籠我們會打個九折唷!!!

(默很大)

我是沒有特別討厭包子臉,但是他們真的不是我的菜我說
事務所不能多推點別的類型的人嘛??????
喜歡輪廓深刻的飯們應該還是一大堆吧???
您看看像這樣的感覺其實超讚的不是????畫面也很美好阿~沒事要有跟包子臉相對應的臉型來調和畫面咩~~

(准一我想是個我在V家最喜歡看到的人(這人顏放的很嚴重XDDDDDDDDD))

好的我私心就是一定要出現一下這小孩XDDDDDDDDDDD
好啦,大家公平嘛~那我還真的希望小J們多點類型讓我們看
比如像這樣的

(我承認我最近除了太陽是每次都要認真看的之外,伊野尾慧是我最近很注意的小孩XDDDDD我果然對濃眉毛沒有抵抗力XD)
不然不然,事務所你也多給我們一些喜感類型的臉XD~
比如像這樣的XDDDDDDDDDDDD


再來個包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