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亂七八糟心得顧名思義就是沒有整理過的亂七八糟感想

(你這人怎麼新的一年都還是沒有改進講廢話的習慣?)

所以個人意見有可能傷害也有,鬼叫也有

如果你看了會想打我的話麻煩你自己上一頁跳走

我從來不在意這些的...

 

跨控有風間有風間有風間有風間有風間(暴走)
他穿了橘色那套舞台裝舞台裝舞台裝舞台裝(亂跑)

還跟田口兩個人勾肩搭背(這身高差有點大(喂))


嵐一定要把那套我覺得很醜的粉紅色西裝發揚光大一整年就是了......(默很大)
那套到底好看在哪裡我真的不知道
唯一好看的只有裡面的內搭黑襯衫而已(暴)
尤其是翔君您的雙下巴括弧線沒有消除之前穿這樣真是個太腫我說(雙下巴括弧線的由來請洽千瀨的網誌XD)
就這樣配上木更津的衣服,別說是翔胖了,准一的造型都讓我頭很痛bbb
閃亮亮5色長大衣不是比較好看比較好看比較好看嗎?
翔君跳透明舞台請小心.....跳不過去我們以後會少一個人可以噹(喂)


Yasu你可以考慮沒事情去去前輩的演唱會當Guest,你的好日子跳的好認真重點是跳很好!!


年男組真是可愛,1983的這一票穿起和服真讚
尤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身高也相近沒超過170的那兩隻穿起來好修長阿~*
(被風間放和Nino放打死)
花男頭配上和服一整個我覺得松小潤你也太美.....櫻阿翔你要不要考慮學一下P
在傳言版上面公開高調一點.........我想這樣會比較少人對松小潤出手我說(喂)


NEWS的新衣服很好看,西給現在這造型跟黑章魚頭的P看起來好像雙胞胎Orz
一樣高一樣黑一樣壯頭髮一樣長一樣捲連眼睛都一樣大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真的覺得在NEWS裡面看到亮我覺得好奇怪的fu會出現bbbb
我覺得六獎穿紫色的關八舞台裝看起來比較順眼也比較好看(毆)


沒有阿卡的KAT-TUN看起來好空空盪盪的,原來沒有了鮪魚整個畫面看起來是個虛弱我說....
阿卡你真是太重要了!!!!!(這到底是什麼感想???)
跨控跟MSSP撥出日期那麼近
害我覺得我快搞不清楚我擔田口小王子到底是穿了哪套在哪個舞台唱歌跳舞
(明明就是你MSSP連著跨控的檔一起看的結果,還連著看了海賊帆你到底是想要怎樣?)
出道控的泰國人裝好漂亮ˇˇˇ(比那個去泰國蓋體育館的衣服好看很多(被GYM的放打))


大頭小翅膀的打麵打麵打麵真是一首微妙又可愛的歌~*
可是大頭你把頭髮燙起來看起來頭變更大了耶.........
什麼時候讓我再看到KT6人加4T4人一起幫兩位前輩伴舞的畫面阿???
我真的很想看我說Orz


ABC其實才是年末最忙碌的一個團吧
我看衣服也是他們換最多,危險動作也是他們做最多
親我腳也沒有比較好,大概就是個衣服更換的只有比ABC少一套,危險動作少一個八拍這樣
總之就是今年四月喜爺你到底想要讓誰出道??????????????????????????????
在讓誰出道之前您要不要考慮先再找些人回去好好的把小J們帶好?????????????
您今年的包子倉儲管理做的很糟我說.........


凱旋控有人自己說了他新電動全買齊了,再過來3.4年都不會有新朋友了
沒關係啦,反正你們這個團到現在應該也還沒有搞定誰跟誰可以配對配好
好認真的參加兩團前輩的婚禮還有孩子的滿月酒,暫時你也不用交新朋友了我說(你又造謠了)
不如這樣吧,下次秋葉原要開拍2的時候阿公家的蛤也您就到裡面演出個一角吧
反正你跟風間斗真的默契不用再另外培養就已經很好了ˇˇ
我想你不用特別造型都可以有自然的宅氣散發了~~*


結果我是那個塞車塞到最後依然是從頭到尾沒看到MSSP的安啦沒問題的失格嵐放(默)


================我是大梗在心中沒事你可以不要看的分隔線================











結果因為有風間


因為NEWS復歸


我默默的五味雜陳了起來....囧
齁!!!!!
不要嫌棄我怎麼會為了這種事情五味雜陳,
我也知道這個除了很高的高層以外我們啥事也不能改變阿
但是我還是會五味雜陳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很煩耶
風間你穿那套橘色舞台裝幹嘛啦吼!!!
就算因為它是現在可能少數還沒發霉(錯)的舞台裝你也不用穿出來阿
幹嘛讓我想起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還以為我自己經過了這一年NEWS個別活動以後,
加上西給這小孩真是聰明漂亮的深得我心(雖然我想他沒有演技(被打))
然後味增湯不只好喝還很好聽,我會對新聞團這個團的梗就這樣煙消雲散
結果沒有阿沒有阿沒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有的亂七八糟的感受全都浮現出來在NEWS六個人(我真想堅持他們只有5個人= =a)一起站上舞台的時候
我很高興西給終於有工作了,不然他再這樣圓下去我擔心第二條鮪魚要出現了
我也覺得小山站在上面是讓他讓我們都很開心的事情,
我其實蠻心疼P的隊長當的他自己應該也很心酸吧,沒事情就這個限定團那個限定組合的,
我打從心底覺得味增湯真是張好單曲~真是好聽的歌~這兩小孩真是個有前途
但是.........
我真的真的只有一個小小的希望就是看到斗P風純四個人可以再同台一起唱歌跳舞
就算只是一段組曲也好
我只是想要這樣而已.....Orz

所以....
最後的最後我只好把跨控關掉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