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紅吱吱紅包袋團紀實
以下屬於Staff幕後秘錄驚爆闇黑內幕過程ˇ
(眾:你是要不要進入主題啦喂~(指))...

事情要分很多天來說

先簡單講第一天7/27晚上~我妹和小公主還有凱熙住來了我家這樣(到這邊我家都還是一個平靜的單身貴族的家)

為了迎接他們,敝人可是把房間的傢俱全換了個位子~還很奮鬥的拼命打掃....我想這房子七年來是最乾淨的時刻吧(煙)

但是為了打掃,敝人跟小公主的第一次見面就在吊嘎和短褲的工作服中相見了Orz

小公主的本名真是一整個讓我們大大的驚訝啊~(凱:還好姊姊你問了,我們所有人一直想問但是害羞啊吼)

這這這,我一定要說,終於我妹的朋友裡面,出現了名字跟本人一樣都是個正妹的人啊吼~對於一值都活在真實世界的我來說真是一整個感動啊啊啊啊啊啊(亂跑)

關於這部分大家可以去比對...比如孫睦月的本名與人(這落差不大只是微妙)...吳凱熙本名與人....(這落差也不大)[那你舉他們倆個出來幹麻= =]....易寶貝本名與人(這拿來罵人的時候比較好用(毆)).....趙冬木本名與人(落差開始出現了...)....蔡小景本名與人(她的本名事實上是在考驗大家的國文程度).....潘大三的本名與人(這落差我想可能連風間俊介的眼睛都會變大到跟長谷川有拼了吧我想(喂))

所以....各位孩子們...我想你們可以理解我聽到小公主的名字的時候,一整個就是馬上記起來了啊Orz

當然,第一天就這樣在平靜的日子中度過,三個小孩有兩個是要早睡的好孩子,所以就舖了床,放了行李,拍了第一張關八後台照就大家好好的睡覺了ˇˇˇ

有效率的我妹也順道敲定了所有人明天早上先來我家丟行李再出去~~但是是早上房東可以起床的時間比如九點以後之類的.....

 

 

 

 

但是美好的睡眠只有到隔天早上八點半(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