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早晨總是在你無預警的時候開始......
比如說早上八點半的易寶貝的電鈴聲(茶)........

後來經過驗證了解大家是為了排嵐控票才這麼的早起~因此我們就不再計較了.....

但是當下那時候還蠻想把易寶貝抓進房子裡面打一頓的Orz......

總之,因為易很可愛的按了電鈴讓我一整個以為是有快遞送來然後就大家都陸陸續續醒了(連貓都醒了(干牠屁事))

早起的大家默默的開始過正常的生活啊~~但是為什麼這樣的美好早晨最後是全部人都開始一起看海賊帆???????????????????????????????????

不過原版DVD畫質真是讚ˇ田口好可愛ˇˇˇUeda好可愛ˇ有頭髮的田中堂主真是個美少年啊ˇˇˇˇ(堂主:林北現在是真男人你有意見啊?)

總之就是中午我去跑客戶賺嵐控票錢,小朋友們去吃飯準備剪毛,中間歡樂的一起吃了午餐,發現隔天要把小景化成美少女ˇ

那小朋友們剪頭髮就等大家自己補吧....姊姊那時候在認真賺錢啊XDDDD

晚上10點回到家ˇ(進門前其實很忐忑,我的單身女子公寓住進了一堆男人(全錯)是會變成怎樣)

幸好(?)當時易寶貝跟潘大三還沒到.....大家還沒有進入無限迴圈狀態(喂)

大家只是比較吵了一點點的準備隔天的道具....Subaru的假髮泡麵真是經典ˇˇˇ麻里都很有興趣的想吃吃看啊~你沒分他吃是讓牠憂鬱的開始啊(喂)

化妝師在這個時候終於把所有的事情都搞定了,開始尋找要把哪些人化成哪些人....現在想想那天晚上應該先把大家的眉毛修一修,隔天早上就不會拖那麼久....下次各位小朋友請強迫化妝師不要擺濫=3=

不過後來六個人全員到齊就出現了....關八樂屋真相....Orz....(有多像喔?麻里從那天晚上開始就一直躲在某幾個角落不理人就可以知道它一整個被關西人嚇到XDDDDD)

 

一整個就是六個人一人講一句還可以全部接在一起變成一段話!

孩子們你們了不起(拇指)~~這才是多工運作的真面目啊!!!!!!!!!!!!!!!!!!!!!!!!!!

 

 

其實今天晚上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把潘大三的臉,上了保養品(茶) 死小孩什麼叫做這樣感覺臉很重= =)

關於這件事情聽說值得列入關八團幕後秘錄第一名事件ˇ

據說這件事情的完成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啊ˇˇˇˇ

總之星期五晚上在舍監叫大家睡覺卻自己偷開了關八演唱會看會動的紅包袋結束(然後我妹從上舖看下去一整個就是這些孩子們沒人在睡覺...Subaru和內大概太久沒見一直在聊天...六獎大倉還有安田跟著舍監偷看會動的紅包袋是怎樣bbb)

據說這個晚上是關六裡面超過一半的人這幾個月來最早睡的一天.....我真的沒有在碎碎念小公主跟凱熙寶貝以外的人喔ˇˇˇ(請注意,這裡面包括我自己喔(眾踹)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