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好熱太陽好大天空好藍但是該死的沒有雲但是還好有風

好熱好熱太陽好大天空好藍但是該死的沒有雲但是還好有風

好熱好熱太陽好大天空好藍但是該死的沒有雲但是還好有風

好熱好熱太陽好大天空好藍但是該死的沒有雲但是...

2006 紅包袋.jpg

當我們擺脫了遠目又愛看的計程車司機後,大家終於到了會場....
我想我是太久沒有跟著我妹他們參與這種類型的活動了
也很久都沒有看到排隊的人潮了....
媽媽阿,這是怎樣???
全台北的放假青少年都擠到這邊了嗎??????????????????????????????
好,當下大家一邊給化妝師補口紅一邊作出決議
先找個地方窩著好了,反正今年要搶的本也並不多(?)
因此....就這樣我們找到了一個我個人認為相當理想的走廊(?)
陰涼有風,照相還有免錢的地板可以打光ˇ
也就是遇到妖媚老闆娘風唯雪的地方阿~


在那邊倒是真的拍了不少張好照片我說ˇˇˇ


尤其是我是官方限定(什麼鬼)唯一可以光明正大偷拍藝人的攝影師阿ˇˇˇˇ
我拍到好幾張超讚的亮內啦~亮安啦~全員啦~倉安啦~倉內啦~Guest爬走啦(蛤??)這種珍貴的鏡頭阿ˇˇˇ


(是的...guest不要以為你去了東南亞就可以避免掉被偷拍這種事情ˇ當藝人就要有自覺被偷拍是必須的(喂))

閃亮亮紅包袋果然是跟藍天綠地非常相稱的東西阿~~阿姨您真是太了不起了ˇ拼布拼成這樣阿吼~下次還是算便宜一點阿阿~
萬一J家們又出了什麼華麗的打歌服我怕我家這群孩子要去賣身作衣服阿吼~!!!!
(那先賣掉大阪少女組好了ˇ(按計算機)...把Hina賣去當管家..Uchi賣去當牛郎...倉亮太兇我看賣去工地好了(什麼鬼))
但是我們天真可愛的Yasu真的很犧牲ˇ屁屁被燙的哀唉叫還是忍耐著讓大家拍完~~~好孩子給你一個拇指阿!!!


然後經由Hina的指正我們確定男前不等於難看(筆記)
同時我們也必須要說....小sin你這樣不是天真,這樣是蠢....Orz


這是外場ˇ

進了內場之後,我們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因為紅包袋被人家認出來了ˇˇˇˇ
Suba小朋友~我說你很像就是很像~~~有很多人來拍的時候,他們口中喃喃自語的內容是長這樣的:
[欸~~是Subaru欸~~~阿阿阿~~六獎~~阿阿阿,倉安~~那是內欸~~等等,這真的是關八阿阿阿阿阿(眼睛呈現十字星光ˇ)]
所以好孩子,您是真的有像到~別再唉了~~~~
然後從這裡開始,倉安好像就沒有休息過了~~一整個就是大家指定要看的CP這樣XDDDDDDDDDDDD


(我第一次知道倉安有這麼紅XDD||||||)
然後我一定要推一下我們家的亮內組阿,我看到太多個來拍的人,拍完團照下一個鏡頭就是單獨take亮內組阿ˇ


早知道我要收錢(握拳)~~拍獨照收50,團照300,指定CP組200這樣......身為J放就要知道,shop照本來就是用來吸錢用的(堅定).

我們還拍了關八開演唱會喔ˇˇˇ


有簽名球為證喔ˇ~~~

(內:可是票沒有賣完阿~你看看台區都是空著的阿~我:誰叫你被雪藏阿~這會影響票房阿~你9/10一定要給我回來阿!!!!)
中場的時候因為人有夠多外面有夠熱加上內已經腳殘了~大家分開各自活動~
Subaru去找朋友~guest去找他男朋友(雖然他今天是短裙蕾絲可愛少女馬內獎)約會去了~倉安繼續在被指定拍攝(好樣的還指定動作我說)
我就帶著hina去找我們的美少女小科ˇˇˇ
科寶貝我愛你阿ˇˇˇˇ
我本來覺得我化得最不像的就是我妹妹阿,您從攤位忙碌的客人中一看到他就叫出"信五"
好˙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我發現我為了可愛的KATTUN木頭夾子就這樣把整團團員賣了XD
科:這組算你50就好了啦
我:阿~錢在樓上(囧)
科:沒關係阿~晚點再說
我:.....那...沒關係,關八團整團隨便你好了(夾子死都不肯放手XD|||||)
hina:(眼睛瞬間瞪得比六獎還大)喂~我們就這樣被賣啦??50元會不會太便宜了點?????

當然我們也順便告訴小科等一下要到哪邊找我們,往樓上一比,這孩子第一句話就是"很顯眼啦(笑)~右二數過來那個是Subaru嘛~"
(化妝師跟髮型師在旁邊忍不住擊掌了ˇ)
但是我們同時也發現了,關五們真是一群沒有偶像自覺的人...(煙)
.給我在那邊把外套搧搧搧是怎樣.....降子很醜欸...................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