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說...以下是我貼照片的地方,如果您對J家coser充滿了

"不論他們怎麼努力您都挑得出毛病"或是"反對這樣的cos"的話

我個人建議您上一頁跳走會快一點ˇ...

12/09-10的PF之我家這票小coser們
根本就是個前輩無所不在
(是的,我要強調的是光一前輩的假髮跟剛前輩魚鱗片在我家真的是個無所不在~(煙))
PAGE北村一輝不用化妝就渾然天成
BOX是個前輩放充滿愛的拍拍
亮昴亂愛沒有放電無數
奶油飛姊妹花總是在天要暗的時候才全數著裝完畢
紙片與植物也是可以有未來的一團混亂
用說的都是不夠的
這年代流行有圖有真相
以下為混亂照片大集合ˇ

這是宅男宅女們在聊天....很明顯的BOX在看向他擔Kinki 和那隻鱉ˇ

以下是IZM和PAGE逛攤實錄ˇ注意看背景唷ˇˇ


媽啦~PAGE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宅阿=口=
PAGE:姐姐~最宅的不是我們!!!!
對,當天最大驚喜就是店長ˇˇ
不用化妝就很像喔ˇ

PAGE:我就說我不是最像的嘛(陰暗畫圈圈)

好了,不要吵,日劇都拍了,番宣也是要作的
由第一第二主役PAGE和BOX負責


大家要多來秋葉原玩喔ˇ

以上是秋葉原@DEEP組...默默的打到這裡覺得............................................................
我的網誌好宅阿~!!!!(喝茶)
來個清爽的休息一下


宅氣退散(炸)!!!
大家來看大家都愛的充滿愛的氣場的Kinki前輩組吧(毆)
前輩的照片真的很多....各台相機加一加應該有個破千張了~請容我陸陸續續找到了改好了再放上來(炸)

(我閃瞎了)

這是2007年Shock組ˇˇ




(BOX:能跟前輩一起演舞台劇真幸福)


(BOX:剛前輩~我真的沒有跟光一前輩怎麼樣~~您的音樂好棒!!)



(剛:你怎麼說都是沒有用的了= =+)

來一張本日最美XD


其實這一切還有XDDD
本日經典一
偷偷回國看和美的阿卡,結果被秋葉原的Akira巧遇XDDD


本日經典二

六個UEDA組成了UUU-UUU!!()


(太噁心了XD這六個上田擔居然笑起來通通都是UEDA的笑法阿吼!!!!)
旁邊的我們的結論:這個團叫做UUU-UUU~是吧~
所以YOU達其實是UEDA的節目阿XD
只是貴婦太懶就丟給one on one去主持了XD


本日經典三
跟前輩借麥克風的丸哥ˇ(為了跟前輩合照而拼命奔跑的千瀨寶貝你辛苦了~我知道不是丸子就可以用滾的XD)


本日經典四

(BOX:UEDA!!我想要出道阿吼!!!
 UEDA:..........................................)


本日經典五
前輩挑逗UEDA,團員KAME一起來玩自家媽媽XD


以上是第一天



第二天我沒去,只能聽聽小朋友們回來跟我講XDDD

首先還是要先來看看這個閃亮亮前輩SOLO組


然後關西eito亮昴組

這是昴縮在崇拜的光一前輩後面XD


還有充滿愛的eito與茄子組~

eito君深情款款的看向茄子~(茄子被當天的偽Aiba chan塞在BOX的手套裡ˇ)


(深情款款~)

(我們這一生都要在一起唷~)

當日經典名句:
紙片跟植物都可以有未來了~
烏龜跟鮪魚怎麼會沒有未來阿吼~!!!

我:是阿,番茄跟滷蛋都可以過得幸福美滿了~(爆)

然後是感情真是非常好的奶油飛姊妹花XD
上半身ˇ


其實下面是這樣XDDDD


好的~前輩都出現了,身為後輩的一定要去看控的
以下是3K團開控實錄(你又在造謠了)


控開完了......因為前輩的豪氣導致收入其實不夠用(何?)
大家發起一人一塊錢救光一王子


連路邊賣藝都出來了阿吼(被打飛)

以上

最後以這兩天最上相的三角君及其相方的帽子作結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