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話說昨天是認真花錢搬雜誌回家之旅搞得我肩膀酸痛眼睛花錢包瘦的

但是,還是在晚上的時候發現有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所以你晚上就又熬夜了對吧(指)

結果天空昨天晚上爛掉害我進不來編輯畫面很生氣

然後現在人氣指數...

昨天晚上一邊在被6月號的POPOLO雜誌的新聞團閃到墨鏡找不到,房間亮到貓睡不著(?)
(就跟你說今年的新團是新聞他們當然比較高調(錯很大))
一邊在各個blog和論壇們晃啊晃的我
默默的就看到了一整個high過頭的阿P
昨天又認真的寫了一篇日記。。。。。。
然後歡天喜地的我就又忍不住想發篇網誌了

翻譯禁止轉載喔!!!

2007/5/29
第1383回

こんばんちわ
今天也是『求婚大作戰』
的拍攝!
在那之後是和斗真久違的對談取材。
兩個人一個勁的聊了很多以前的回憶
呀~好快樂啊

以上翻譯感謝TomaTomo
http://blog.roodo.com/tomatomo/
TomaTomo出品



嘖嘖嘖嘖
P好嗨喔XDDD

但是........................................................
但是........................................................
但是這是什麼的雜誌取材啊??????
慢著!!!!
你們不知道什麼叫做雜誌會賣到品切這件事情嗎????????
X!
你們不知道有錢也買不到的感覺一百萬個很差嗎????????
P:我是不知道耶,不過那個跟nino有錢卻買不到限量版電動的感覺應該很像吧??
NIno:你們取材你們的,幹麻扯到我?

吼吼吼吼吼吼吼
到時候是多少人要搶這個雜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沒關係= =+
我會想盡辦法拿到手的!!!!(握)

總之,存錢的計劃是不會改變的(毆)



內容是什麼我是不知道啦,反正你們實際講的絕對比雜誌登的多的多
標題會是啥??
健X秀一  回憶對談!!!
好ㄙㄨㄥˊ的標題(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季小魚 的頭像
季小魚

亦狂亦俠亦溫文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