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花樣少年少女.jpg

亂跑!!!。。。灑花!!!。。。尖叫!!!。。。

夠了!!!!你這一段日子每天都是在做這種事情吧!!!(指)

請關懷一下跟你同住的妹妹的人權!!!

雖然她看到喜樂之歌的上田正妹的時候反應跟你是一樣的

花樣君的...

齁齁齁齁~~~~
感謝親愛的百百幫我把檔抓下來~~~
真是太讚!!!!

這幾張截圖可是讓ptt推文推到爆
各論壇只要是愛斗真愛小栗旬的都開心到灑花了~**

所以我們一定要不能免俗的也來貼一下截圖(你想混掉字數你就直說#)





奇怪~這張小栗旬會讓我想到西門總二郎耶????
怎麼演完花男這兩個人開始長得很像????








這兩張沒有什麼特別意義
只是想表達百百真的是放
他截圖截到名字是一個個跳出來的XD







啊啊~好可愛~!!!!
(你的讚揚詞可不可以有點新意#)





挖~就像我家親友說的~
堀北果然要短髮才好看!!!!
好妹妹您要不要演個櫻蘭阿??這樣很像治斐耶ˇˇ
我想看你跟伊崎兄弟演那部經典!!!

(你是想看帥哥你就直說= =a)




嗯嗯
我家親友另一句名言:秀一你的襯衫釦子扣太多顆了啦~再少一顆比較對啦~!!




城田優君也有演這部戲喔~
大概是阿P也有私下拜託大親友幫忙看著斗真吧。。。誰知道阿潤演完了,會不會下一個又換小栗旬(錯)這可是第二次合作了呢~人見人愛斗阿真阿(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