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小栗子先生一整個是在跟J 家眾親友挑戰耐性(你一天不造謠會死啊)

恩。。。。。。以下J禁有,不負責任言論有。...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70626-OHT1T00157.htm


好的,影音檔是個我下不下來,不過沒關係,耐性勝於一切= =+
總之,就是有兩個人,為了花樣君的佐野泉喝醉會變成亂親鬼嘖,這樣怎麼好像跟翅膀有像)
所以拍了兩個人親嘴的鏡頭,小栗子大大的讚揚了我們山下家(??)的親愛的斗阿真同學的嘴唇真是柔軟,是他親過最柔軟的嘴唇呢~(靠,死孩子,你把我們家矢口的嘴放到哪邊去了你!!)
挖~還乾脆拍了12次是吧(指)
重點是,生田斗真你被人家誇讚還小鹿亂撞了一下是怎麼回事?????????????
是怎樣????????????
要死了,讓大家看到這個新聞一整個眼睛瞪得比Shige還大是怎樣!!!!!!
(Shige:感謝各位這麼厚愛我,無時無刻都會想到我,記得花樣君看看也是要看一下我的日劇喔~﹚


這部戲是要公開推廣BL了嗎??????


還是套句我家親友說的:論山P偽裝成小栗旬拍這場戲之可能性。
          (完全可以猜到這人寫論文寫瘋了)


還是說:喜老爺嫌最近孩子們高調的高調,平穩的平穩,沒事的沒事,10週年的10週年,5週年的5週年,團內亂配的繼續團內亂配,以市場行銷來說沒有新聞就不是好新聞,所以暗中與小栗子的事務所協調好,三不五時就讓小栗子出來晃一下,沒事就跟道明寺君出去吃吃飯像約會一樣,現在就乾脆在新聞媒體上放話讓大家對斗真的嘴唇一整個很有怨念????
栗子你辛苦了!!


所以阿p現在的工作應該是什麼?反正求婚拍完了,暑假也放了,乾脆每天到片場看人?
必要的時候跟老頭子還有編劇拜託讓他去演一下瑞稀的哥哥?這樣可以痛扁小栗子???





好的,我真的充滿期待要看這部戲了,真的。


小栗子同學其實是在逼我寫這樣的小手圖畫日記出來吧這↓
小手:我昨天跟青梅竹馬在表哥家看到好幾個扎滿針的草人耶~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