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雖然這樣跟朋友慶生回來超累的~X的還被灌了3杯啤酒~"~

而且到現在我還沒洗澡= =頭髮都是煙跟酒的味道我要吐了

可是看到諸多論壇跟bbs的消息,總覺得不發一下網誌不能表達我內心澎湃的感覺內心澎湃很...

斗真小言明年1月開始!而且是regular的了!
不再是他有工作才期間限定了!!!!!














好孩子你終於紅了!!!

以後我們可以看到山斗日記了!←等一下,這為什麼是重點?
手:老師,我可以拿表哥和表哥的女朋友的日記來抄嗎?我常常都想不出來要寫什麼欸~
師:小手你怎麼可以抄別人的日記#
隔壁班老師:小手不要抄啦,會很噁心欸~
師:...為什麼你的重點放在那邊?##



總之,恭喜你終於紅了,我們被撈錢也被撈的心甘情願了...←在據說阿拉西的專輯要出三版之前不要亂說話#


這樣的光景總算可以稍稍平復太陽給我的悲傷感覺


我想我這次真的要為了你的日記努力去學一下日文了,老仰賴別人翻譯給我聽也不是辦法
(睦:你終於有自覺這樣很造成別人的困擾了!又不是翻譯我擔我幫你看那麼認真幹麻= =a)


然後繼上次台控新聞週邊出筷子這種微妙(感覺上是拿來插章魚燒塞給哥哥的女朋友)的周邊之後(誤)
這次的巨蛋控又出了微妙的牙刷~難道這是要給青梅竹馬常常刷牙以便他笑容燦爛露牙齒嗎?
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大爺我的牙齒也很白你怎麼不說一下?#
季:因為你眼角下垂←這是有什麼相關?


好的,總之,賺錢很重要.....
隔壁班老師~你2008年畢業之後的工作究竟是什麼阿阿阿阿阿阿啊!!!(抱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