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斗真生日了!!!!!(撒花)然後就結束了(喂####)...

2008 BC.jpg


媽媽我第一次覺得我看著電腦重要日子到了,卻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打什麼欸!!!
母:你的機車到底去排氣檢驗了沒?




好啦,去年此時我們正在跟P放(你不是說人家是小山放?)柯羅莎颱風搏鬥
捧油正在跟飛出去看生日場的飛機搏鬥
我們在台灣也跟翻譯超......無言以對的新聞場刊搏鬥(何必?)


然後,好快!!!!!!
一年了!!!!!!!!




這一年斗真真是大紅大紫阿~~~
根本就是endless cover!!!!!


雖然我的腦袋現在都只有斗真的弱點就是阿P的那嬌羞(?)的笑容~
一句梗都打不出來~



不過,我要去看你了!!!!



感謝你讓我這個平凡人,在生活中多了很多有趣的彭油~
多了很多有趣的點~多了很多勇氣嘗試不可知的未來~~
謝謝你!!!!


生日快樂喔ˇˇˇ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天輪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