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所以我剛剛上了論壇看到了這篇阿P的閃光閃死人日記~...

出處是山真海蔚論壇的初夏精靈版友提供的翻譯

 

2009.03.29 山下「吶斗真」日記

翻譯 by 命運淒慘的黃世仁。。。

轉載隨意,請註明出處和譯者,謝謝


2009.03.29

早晚好

那個~~我是山下
我從京都回來了



騙人的






但是我其實是討厭謊言的
在5秒內說出真相的話就不算謊言
在我心中有這樣自顧自的規則
如果遵守這樣自顧自的規則的話就不會說謊了
所以我討厭說謊
不像男人
還很噁心
說謊被揭穿的時候就更加噁心
我心裡這樣自顧自的認為
所以我不想說謊也盡量不說謊
但是如果不說話朋友的生命就會有危險
那樣危急的狀況下我還是會說謊的
除此以外都不想說謊
吶 斗真,我的想法沒錯吧?(笑)





非常好
非常的好

慶加連連嘖了10個嘖
蔚藍完全的因為這日記撫慰了他被丸哥唯一的瀏海搞得很暴躁(?)的心情


慶加在嘖了10聲之後講了句:
  可惡為何擺在最後一句讓我有種他根本就是轉頭在跟斗真講話的感覺←最好有人聽的懂你在說啥#

我真的懂!!!蔚藍也懂!!!!
我們一致同意阿P絕對是窩在床上,打完這篇之後,轉頭過去跟斗真講話!!!!!
隊長你很讚!!!閃光就是要這樣閃到大家都倒地不起還幫你拍拍手才是最高境界!!!
非常好!!!!!!!!!!!!!!!!!!!!!!!!!!!!!!!!!!!!



結束,我是還在努力我的一點都不閃的山斗文的小魚~




所以小山機車郎,快公佈你們的長野行,不然我的51711點文只好亂寫了!#(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天輪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