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嵐
所以期待了很久
也很努力的一直工作希望達到自己的目標
雖然沒有,但是,好像漸漸充電回來了ˇˇ...

9/15晚上沒有上到訓練課~對,因為我們的系統領導人去倒扁啦(拇指)

        一整個是很歡樂的去拿野豬包包和一大團親友(真的有點大團,大可,易,大三,小sin,百慕達夫妻檔,還有我妹b)見面~~但是凱小熙妳別哭啦~~~妳一哭哥哥姊姊們全部都不知所措了啦吼(怎麼連這個都要幫嵐打歌阿= =a)和好久不見的大可寶貝見到面~但是下次如果你不是很餓的話麻煩提早說一下,我們姊妹倆基本上要昏厥了那天bbb~~回家的路上妹妹跟L電話聯絡~~~第一次聽到L的聲音耶~~~果然正妹就是正妹,連聲音都很好聽~~

歡樂的在紅衫軍平靜(?)離開的隊伍中大家結束今天的聚會回家後,面對現實......現實就是我們倆的應援扇聽說明天行程滿檔沒有空作但是到這時候都還只有扇骨本身跟材料本身這樣(汗)................然後就是那個時間點聽說是晚上快要11點bbbbbb

總之,洗過澡的兩人,決定一個奮鬥應援扇,一個奮鬥要把增田貴久先生的雜誌內頁從一疊拆完了還沒空整理的雜誌內頁中找出來,明天要給L的.........我一定要說.....三個月前我記得我看到凱熙跟我妹的雜誌內頁時,我根本分不清楚小山慶一郎,增田貴久,手越佑也,加藤成亮這四個人是有什麼不一樣(炸).......但是那天晚上我想是我這輩子注意麻薯先生最多的一次(被L踢飛)

這一個奮鬥.......是在嵐的03/04/05夏控VCD及DVD當back音樂中完成的.....一整個就是,要死了,扇子很美,雜誌很帥

但是,那個結束時間指著凌晨五點是怎麼一回事??????????????????????????????????????

好的,我想這就是隔天我彩妝home party遲到的最主要原因(極遠目)

但是扇子非常的閃亮ˇ閃亮到我家地板貓的腳掌上都是亮粉的閃亮(再極遠目)

增田貴久先生真的是偶像我跟你說,他的雜誌內頁因為前輩的應援扇所以都是閃亮亮亮粉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