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嵐台控.jpg

對~~不要以為特區就好
後來發現我們那區有小白,導致嵐們都不往我們這邊看
最後我看了一場ARASHI back演唱會(淚滾)
我放棄使用我平常習慣的巨細靡遺碎碎唸寫網誌法~~那樣寫我想我寫到明年...

1.特區的音響效果真是好,根本就是地板跟著嵐一起震動

2.華麗麗羽毛扇最大的用處就是讓坐在三階的我家二房東找到在特區的我們倆ˇ雖然默默的覺得加上華麗麗羽毛後的他們真的有點大支

3.前面開頭的pv集們一段段打出來的時候,我發現我好像(蛤?)真的是個嵐放,怎麼每一支 PV我都可以跟著接下去沒撥到的是哪段阿XD

4.開場真的太讚~閃亮亮白色長大衣"跳"出來的五隻,就這樣在我眼前5公尺處.....整顆心臟都快爆炸的感覺真的很讚

5.他們開始跑場的時候我才發現,人矮真是沒得抱怨....擋住就是擋住....尤其是前面有個小白,高就算了,還戴皮卡丘的帽子....我想我這輩子沒有這麼恨神奇寶貝過.......

6.我對MC前半部的合唱曲們已經有點沒有印象了,我想我大妹說得對,我根本是因為看到生嵐在我眼前,所以他們唱了什麼我已經沒有辦法記住了b...小妹是說老了...你下次自己去大三或是小景家借地舖(煙)....我想我對團體的心得只有....好帥,跑好快,到底現在誰在哪邊我要頭轉哪裡...日飯好猛,每首歌的舞都會跳,小白們依然很高(炸)...小j們好可愛但是我叫不出來誰是誰.....從La tormenta 2004這首歌開始我發現我除了一直在看都跑我的對角線(淚奔)的松潤外,我根本就是一整個被aiba chan吸引過去,從咚咚砰砰開始(笑滾)...

7.我想我一定是因為solo曲變成團放的.......Aiba chan穿著有流蘇的牛仔馬褲,上面的紅格子襯衫還給我全開....是怎樣?人長得可愛又是A團最高的就可以穿這種犯規的衣服嗎???降子不行阿吼吼!! 姊姊級的人對這種清新不下流(我沒有在暗示某頭文字團)但是很性感的造型很沒輒阿阿阿阿阿阿~然後你轉身轉頭汗跟衣服一起飛是怎麼回事?bbb...第一次覺得鴨子叫的聲音很好聽(炸)然後帶著超可愛小J們跳美少年火車(蛤?)~還在纜車上下腰是怎樣???相葉雅紀你真的太可愛阿吼吼吼

(是說我連著兩天都去看,第一天回來在msn上跟龍子滾...啊阿阿阿阿阿阿阿了一個視窗,隔天回來還是繼續阿阿阿阿阿阿,龍子叫我換個心得,我竟然想也沒想的就回:我要副擔aiba chan(爆))

8.好....我要懺悔.......我很小的時候,不,是他們很小我很年輕的時候,每次看到Nino我都有種這小子怎麼一臉卒仔樣(被踹遠)....所以A團我一直都對他漠不關心bbb.....我要懺悔~~~我錯了~~~整場演唱會尤其是在他們穿五色亮片長大衣的時候,金黃色的nino就在我眼前1不到150公分的地方.....他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大哭捶地板)~~~~~~~~~~~~~他的solo曲已經是一整個可愛到了某種機車的境界阿吼吼吼吼吼吼~~~~~~~~ 我以後一定不要再以貌取人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但是雜誌還是要買(炸).............然後我們要認真的恭喜二房東妹妹,您一整個就是被小柴犬給電到了我想,歡迎陷入日本兩大事務所的大坑ˇ

先這樣,賺錢要緊~有空再補(爆)

9.我一定要簡短的說,Leader的感想我只有一句,不對,是兩句:Leader你的聲音真是好到讓我決定當個你聲音放這樣
 然後站在我們這個方向的小J長得很帥,如果他長大沒像某個呀什麼的主唱給他平凡下去,我想他大有可為....

 (我想我會被大醬的放給打死Orz....但是,我是逼不得已的,我對大醬solo的印象就是back一直線b..我連跳舞都看不太到阿吼,皮卡丘你去死啦)
10.唱什麼我忘記了,但是螢光粉紅西裝配上螢光綠還是黃的內襯一整個有點太有喜感XDDDDDDDDDDDDD
    導致我記不得歌曲只記得衣服XDDDDDDDDDDDDDDDb
11.MC時間,大家很努力的說中文,我也很努力的想聽懂大家說的中文,畢竟我聽日文已經困難重重,聽中文真是令人歡喜~*
 可是,Aiba chan....我真的聽不懂你的中文....我想,我可能連你的日文都聽不太懂?
 大宮兩個人的中文我想是個差不多的"生疏"?
    翔少不愧是個唸rap的,中文講得算是比起另外三個很好多阿,最起碼我聽得不吃力阿~(但是你不要沒事對鏡頭飛吻啦,害aiba chan沒得講話= =a)
 然後潤我一定要說一句:要死啦,你的中文講得比我們台灣的周董還清楚阿吼吼吼!!你要是出個中文單曲我一定買日版初回阿吼!(什麼鬼)
12.如果我的印象沒錯,這邊開始接7/31的接機畫面(瀑布汗)看到的時候,我妹跟旁邊兩個我猜是元老放一整個就是四個人開始哀嚎:好丟臉阿(大哭),日放們的表情看起來都
 僵的,結果後來才發現,他們是為了要接大宮SK才這樣用~所以我應該要寫大宮SK的印象而不是寫對接機畫面的印象?
    其實SK表演的repo應該是很多,不過我的印象反而是他們表演完之後的團員們的口白
    Aiba chan:欸欸,我們也來這樣穿吧~*
 翔潤:不要(我發誓,他們倆個是異口同聲的秒答了)
 (Aiba chan.....你跟你們團的少爺和牛郎說要走搞笑藝人風格?你這樣真的有點天然過頭喔~~)
 然後我覺得大宮SK真的很可愛XDDDDDDDDD 
13.這裡是接慢歌BLUE了嗎?我也不記得了,但是我記得的只有一個畫面:唱完的時候,潤穿著白色蕾絲襯衫配黑色西裝褲,斜斜靠在纜車上,
 然後周圍全黑而白色的聚光燈打在他們身上,雖然依然五個都是個back(炸),但是,我覺得這樣的畫面我想會印在我腦海裡面很久很久很久~~**
14好像應該是接翔少的SOLO了吧我想,我家睦月妹妹是被翔少電得亂七八糟啦(煙),但是我要套一句龍子常說的:他不是我的菜(茶)~
 不過,翔少你真有才氣,而且有才氣的夠跩,我就欣賞你這點(拇指),您不要把自己搞成拾荒老人的時候我其實真的都會多看你幾眼(錯)
 然後以一個30世代的女性視角來看,
您真的一整個身材太man臉蛋太帥歌喉太低沉有磁性,太殺殺殺殺殺阿吼!!!
15.所以現在是要寫到潤的solo了嗎?
 雖然我是個潤放....但是我要說,我還是唱不出來潤的SOLO曲是啥,秘密和曾幾何時的summer倒是被我背起來主旋律了(毆)
 然後,我想這次西特區讓我覺得值回票價的其中一項,就是在有人包頭巾又戴墨鏡的極度耍性感還親鏡頭之後(我想當場應該又多了滿坑滿谷的人決定此生要追隨牛郎(喂)的腳步走下去)~他從花道上很努力的飛快要到主舞台上時,聽說我正努力的靠在花道旁邊...所以穿著桃紅色亮皮夾克還完全不拉拉鍊的松小潤就這樣袒胸露背的從我頭上不到150公分經過了~~~~~~~~~~~~~~~~~~~~~~~~~~

 

 

 你是還要不要我們晚上睡得著覺啊?

 

 

 
 然後.....在他旁邊彈吉他的小J真是一百萬個可愛~~聽說他是優也阿?(對不起我真的不熟~~我連親我腳的成員都叫不全名字...就饒了我吧~)

16.再來是古代武士揮光劍了~....嵐就是嵐,古代武士就是古代武士,不像某個頭文字團的前T小宅男,說是華麗中國風結果看起來明明就是勇者鬥惡龍電玩風(要死了你不是也很愛人家XD)~~古代武士配上right back to you的點子真的很棒~而且我看到的他們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想法,這一段真的是為台灣演唱會設計的~真的,因為這個中國風太合我們的胃口阿XD~然後潤換裝上來的樣子,那一刻很有國王的感覺ˇ

17.其實我有個感想我要說,別人的感覺是什麼我不知道,我雖然叫不出小J們的名字,但是看到他們很認真很認真在伴舞的時候,我突然很感動,當初開始注意到嵐的時候,其實他們已經出道了,但是檔案這種好東西就是你可以看到很多以前的他們,所以,他們也曾經是像這樣,很認真很認真的替前輩們伴舞,他們也都走過大家對他們其實沒有這麼熟悉的時候,但是現在他們有舞台可以發光了~小J們加油喔~我們也會跟你們一樣,很認真的努力的~!!


先到這邊,我想我得中場休息一下

18.都到了這邊了,還要什麼感想呢??結束的時候他們唱中文歌一整個太感動~~但是我還是沒有掉眼淚bb~第一天的安可曲太短b很想大叫ARASHI但是大家都好冷靜bbbb

19.搭訕是人間最好物(拇指)~~我們在今天因為大野智的扇子搭訕了日本的fanˇ~她的英文很好唷,原來她跟西給同一間青山大學呀ˇ所以四個人在飯店前面講話講到12點多~比手畫腳加上英日國語一起溝通XD很開心咧~~~~

20.好吧,我其實只是要硬湊成20條而已XD不過就在今天我們三個決定就算明天只能買3階也要再看一場XDDDD

(事實證明特區是有票的,但是我想我們還要買週邊......所以........(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