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
這是我安可到三次聲音掛掉之後的唯一心得~~~
雖然我一定要說:我想我是個老人家XD
看到好多小朋友們都哭得稀哩花啦的~我還是沒哭阿吼吼吼!!
但是我真的跑得要死,跑到工作人員很擔心...

今天是個微妙的日子,因為我是到了演唱會一半才衝進去的,差不多就是個螢光粉紅西裝外套這樣XD|||||所以我想我對記者會那首歌沒印象是正常的bbb

人要認真賺錢才有錢養男人阿吼吼吼~!!!

今天的心得,就演唱會部分我想應該跟昨天是一樣的,畢竟他們除了抬出大宮SK的火箭砲XD還有認真吃小籠包,外加中文今天真的講得好很多唷~其他的內容,事實上是一樣的

1.3階的票果然就是米粒大小跟公仔大小差別的嵐(遠目)~但是白目不分特區跟三階阿~我們前面的fans一直把扇子舉起來(真的很想一腳踹下去)

2.今天人好多~三階整個是個滿的,而且好像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昨天看完今天再衝XD

3.突然想到週邊是今天我兩個妹妹去辛苦排隊買的,一定要感謝一下~~~然後讓我鬼叫一下~~~你們五個人把團的海報拍那麼好看是要死了阿吼吼吼~我的心得就只有殺人阿你們這種沒營養的心得(翹腳)~~~然後.....櫻井翔松本潤你們兩個是約好了是吧~把海報拍那麼殺是要怎樣?太殺的海報在家裡沒辦法貼你們知道嗎????(指)

4.回到演唱會心得XD|||||今天的五個人一樣元氣滿滿,而且感覺上他們今天比較不緊張咧~心情很好唷~~~然後睦月跟二房東有很認真的跟我說,今天這場應該會發DVD~*因為有很多台不同的升降攝影機在拍唷ˇ

5.安可了三次,感動到心臟要爆裂啦~嵐也哭啦(他們真的有哭啦~還邊哭邊笑咧XD)~全場有一半以上的fans我想也都哭啦~~~但是我真的很感動,一個30世代的人,其實感動過的點很多,但是他們是不會講中文的藝人,卻讓我這麼感動,我很高興~我不知道這是代表我還年輕還是怎樣,但是我知道的是,我的心情還沒有變得現實,還沒有變得蒼老~ ^______^

6.簽名球跟簽名版是好物(拇指)~雖然我一個都沒有拿到XD不過,人年紀大點就是這好處,就是有沒有這個都還是覺得這是場完美的演唱會~但是因為aiba chan的簽名球,讓我跟台中來的nanako搭起友誼的橋樑(喂)~還認識了同為斗真放的百百ˇˇˇ(二房東說叫千十也蠻可愛的,你要不要考慮一下XD)~愛拔醬的字好漂亮ˇ

7.小科寶貝真是哭到梨花帶雨阿(被踹死)~XD可是我好久沒見到你啦~真想你咧~~~~還好有聽你的話,再衝一場~~好值得!!!!(抱)

 好像沒有心得了(爆)

我其實,覺得,嵐是所謂的治療系團體吧,聽他們的歌,看他們的表演,給我的力量是我要繼續往前走,沒有達到目標不會停下來~

會有挫折的,我想我的生活從來也就不是什麼一帆風順~但是這沒有關係~再向前就好了~帶著嵐給我感動,繼續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