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要死了

身為失格嵐放的我大概有200年沒寫過跟阿拉西有關的網誌了

嘖這樣是不行的我覺得我快得了阿拉西缺乏症所以天空要來改版一下,

以表明我仍舊是個嵐放的立場Orz再這樣下去我都要覺得我是三小團放了我(易...

天空的新舊版面的設計讓我每次都覺得很鳥的地方在於,我是不太會去弄css的人
太麻煩又耗時間,有那時間我不如多睡覺實際點(茶)
可是新版的版面漂亮是漂亮,橫幅也夠寬很符合我這愛碎碎唸的本性
(岔題:我曾經覺得我應該是本性在這邊跟小山的很像所以我喜歡西給(夠了!!!))
可是只要我想把版頭什麼的比如從陳冠希換成生田斗真,他的回覆就會整個變成跟留言是同一顏色
偏偏我很龜毛,看到這樣就覺得很煩,吼!沒有變顏色的回覆是要怎麼辨認阿!!!
我又不是讀字分段超快的年輕人!!!!
(眾年輕人:姐姐我們其實沒有在意這件事(汗))
於是,就只能用舊版,舊版只有這個版面是橫幅夠寬的,偏偏我覺得他有很大的bug
就是那頻道選擇還有網誌標題跟副標不能換顏色
靠,那遇到像這樣黑黑亮亮的ARSHI是要怎辦?
(太太以J家事務所的原則你本來就不可以把他們放在天空#)
但是人就是這麼糟糕,當你別無選擇偏偏又很想要的時候,就會開始用各種方法把結果合理化
比如就會想反正會來看的都是親友
(是的,我一直都覺得我的網誌只有親友會來看,所以內容一向不太正常),
阿反正親友都是年輕人,應該在背景字體辨認度上沒有太大困難
(你是不會把圖顏色刷淡一點喔!可是我想看見清楚的阿拉西......)
然後就算了(那你打這麼長一大串到底是想要怎樣#)


是,我只是想表達阿拉西這張新專輯真的很好聽ˇ

天空把我剛剛打的一大串東西都當掉了
我討厭他的放圖的某些功能,只要按錯一個就全部完蛋了Orz
所以我對專輯曲目的心得就不見了

總之就是Oh Yeah!是首跟Yes!No!一樣很好聽的歌曲,很適合你需要振作奮發向上的時候放來聽聽!
然後我永遠脫離不了抒情歌的魔咒~Be with you真是首好歌!!
專輯本體給我的感覺就是它是張你需要聽第二遍然後專心聽的好專輯,
他沒辦法讓你一見鍾情但是我保證你會二見專情(這什麼形容詞阿這)

這是曲目
1.Oh Yeah!
C1000レモンウォーターTVCMソング
作詞:UNITe 作曲:オーノカズナリ 編曲:北川 吟

2.Love so sweet
TBS系 金曜ドラマ「花より男子2」主題歌
作詞:SPIN 作曲:youth case 編曲:mugen

3.WAVE
作詞:UNITe Rap詞:櫻井 翔 作曲:Eric Lidbom 編曲:安部 潤 

4.We can make it!
日本テレビ系水曜ドラマ「バンビ~ノ!」主題歌
作詞:UNITe Rap詞:櫻井 翔 
作曲:Fredrik Thomander & Anders Wikstrom 
編曲:鈴木雅也 

5.Firefly
作詞:Makoto ATOZI Rap詞:櫻井 翔 
作曲・編曲:笹本安詞 

6.太陽の世界
作詞・作曲:HYDRANT Rap詞:櫻井 翔 編曲:大坪直樹

7.Carry on
作詞:村野直球 作曲・編曲:岩田雅之

8.ROCK YOU
作詞:youth case Rap詞:櫻井 翔 作曲・編曲:Takuya Harada

9.Cry for you
作詞:Axel G Rap詞:櫻井 翔 
作曲:Jorgen Ringqvist,Jakob Ringbom 編曲:ha-j

10.Love Situation
作詞:はしもとみゆき 作曲・編曲:Sinnosuke

11.風
作詞:SPIN Rap詞:櫻井 翔 作曲:多田慎也 編曲:NAOKI-T

12.Be with you
作詞・作曲:北浦正尚 編曲:ha-j

13.LIFE
作詞:みうらともかず Rap詞:櫻井 翔 
作曲:オーノカズナリ 編曲:石塚知生

14.アオゾラペダル
映画「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作詞・作曲:スガ シカオ 編曲:石塚知生

■Bonus Track■(通常盤にのみ収録)←我一直覺得這是賤招,可是我一直都很卑賤的繼續買(哭了)
15.Everybody前進
作詞:久保田洋司 作曲・編曲: Shusui,Stefan Åberg

■初回限定盤 DISC2
1.Song for me  (Vocal:大野 智)
作詞・作曲・編曲:R.P.P.

2.Friendship  (Vocal:相葉雅紀)
作詞・作曲:阿部祐也 編曲:湯浅 篤

3.虹  (Vocal:二宮和也)
作詞:二宮和也 作曲:多田慎也 編曲:三上吉直

4.Can’t Let You Go  (Vocal:櫻井 翔)
作詞・作曲:森 大輔 Rap詞:櫻井 翔 編曲:吉岡たく 

5.Yabai-Yabai-Yabai  (Vocal:松本 潤)
作詞・作曲・編曲:Takuya Harada


好的,專輯請容我多聽幾次再發表感言(如果有空的話(默))
我想講講我對五個人的solo想法XD

Ohno,我是默默的被他的solo曲驚醒的,是的,雖然蘇洛很好看,蘇洛的馬把火車屋頂踩破的那瞬間也很讚(馬:林北的咧),但是在中暑又疲倦的長途車程中聽著他也智先生的slolo曲,真的,有點不太適合orz,但是captain的聲音真的超讚,不愧是沒有他,嵐的歌就^&(&(*(@的他也智阿,這首歌很好聽,非常好聽,只是可能要選一個精神比較好的時候來聽(毆)

Aiba,嗯,我覺得他如果這輩子有打算要開solo控的話,可能要很認真的跟他家團員們合作才能開(被打),唉唷,我對他真的很有愛啦,你看我的網誌從來沒毒舌過他就知道(真的沒有過我可以發誓,從來阿拉西只有翔君會被我抓來開刀而已(被翔放砍)),可是他實在太吃虧了,他的歌曲就放在captain和他家相方中間阿,這樣真的超吃虧的(淚),所以這首歌是一首很相葉雅紀的歌,就跟曾幾何時的夏天一樣!

Nino,好的,他如果這輩子打算就這樣走抒情,喔,不,是小調歌曲王子(還是我應該要應景的改成貴公子?XD)我是覺得也挺好的,虹這首歌相當適合寫文看文的時候聽ˇˇ
(在此推薦上田龍也的pisces,可以跟痕跡啦,虹啦這些歌曲連著放,再配上special happiness這種甜甜的歌曲,保證您今天看文寫文會超有fu的喔!!)

Sho,阿哈哈哈哈,我不喜歡rap(默),好吵(被田中擔還有翔放追打),可是可是可是,可是我覺得翔君這次的solo很不錯耶~,在夜裡聽著他低低的聲音唱起來其實還蠻有感情的喔ˇˇ而且我個人覺得比聽他獨唱アオゾラペダル那句要痛快多了(再度被翔放打到死)

Jun,嗚嗚嗚嗚嗚嗚,好孩子終於有人發現你也只是個今年才23歳的年輕人了齁,你終於唱了一首我不會想直接跳掉的歌曲了阿吼吼吼吼!!!這麼青春有活力的歌曲叫我們要跟著你一起大喊Yabai-Yabai-Yabai也是安啦沒問題的啦!!!!(從這邊完全可以發現這人是個潤放﹚

好的,我居然打到接近一字不差我真佩服我自己~

是說這次的特典編排真是個微妙,翔潤兩個人的歌名排下來我忍不住是個很想噗哧笑出來,而且讓我們看著oricon style的封面,雖然相二很高調,翔智看起來很有愛,可是真的很想撥開Nino去確認一下,翔潤兩個人的手鐵定在後面是十指交扣了阿阿阿阿阿阿阿!!(太太除非你有收買到攝影助理否則不要亂造謠)


有圖有真相

以上
ciao

 Time的台壓7/28發行喔~如果你是J放又覺得他們不錯,請記得購買台壓正版才能讓他們再來台灣開控喔!!!!


我是終於有時間把花樣君1.2看完的失格斗真放ˇ
哎呀關目好可愛~然後小栗子你就乖乖去跟堀北在一起吧!我要推大樹和秀一這一對阿吼!!
P:....好的,我要在草人上面加一個名字叫季小魚.....
季:你可以去爭取半途大樹換你演我們絕對接受安啦沒問題的!你還可以去問問Aiba靈異少年怎麼演(毆))

所以健太前輩你再多跑幾次吧!等我有空看你要等到我下次休息的coda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