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嵐 8週年.jpg

嵐 八週年結成快樂!!!
我一定是因為老了開始多愁善感了.....

915是個好日子,恭喜斗真初座長一年了~*

這張圖真不錯ˇ是個翔潤相二隊長好帥阿!!...

親愛的嵐們,結成8週年了,在這個九週年開始的第一天,請讓我用小小的網誌為你們慶賀

謝謝你們,在去年的這個時候,來到台灣,讓逼近30世代充滿不確定感與焦慮的我,因為你們的表演

獲得了心靈可以休憩的地方~當然也謝謝你們,讓我的錢包也進入了休憩的狀態(死)

其實是很緊張無措的,因為不知道自己究竟要把自己的人生往哪個正確的方向走過去

或者說,因為不確定自己的方向是不是對的,所以很不肯定,連自己的意見究竟是在想什麼都說不出來

30世代,好像應該要有一番作為,好像應該要可以給20世代的人一些什麼,好像應該要可以體會40世代的人究竟有多壓力沉重.....

只是,好像也沒有人特別想問,究竟我們想往哪裡走?

還沒玩夠的,很想好好的玩一場,想安定下來,竭盡所能的往安定下來的方向去努力

已經成家的,開始面對成家與立業與自己的定位。

所以我會在那個時候開始喜歡嵐吧,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不確定感一直都很重

所以喜歡不知所措這首歌,因為那是心情,是感覺,是內心深處的呼喊

謝謝親愛的嵐們,現在的我回想起來,才發現其實我沒有真正的離開你們過,在我的mp3裡,一直有著不知所措和HERO這兩首歌,不論中途我多麼不關心這個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情,至少現在的我,會開始好好的關懷自己和身邊的人了,謝謝你們~

當然,非常非常的恭喜,嵐真的紅了~就跟斗真一樣,週邊跟票都開始非常的難買啦~(毆)
辛苦了這麼多年,紅一點是應該的~加油囉!!

未來的人生,還有很多很多回憶,會和你們一起創造的,我會好好努力~就跟你們都會努力突破自己的極限一樣的!!(不過還好我沒打算跟松小潤一樣在天花板上倒著走(遠))



所以要把我跟嵐的定情之作(?)貼上來
借用中情局嵐版精華區的歌詞翻譯ˇ那張單曲是嵐的第十張單曲喔ˇ


嵐—不知所措 (MTV台版 中文歌詞)

我們一邊不知所措  一邊尋找著不確定的路
猶豫不決地奔跑而出  為了將反覆無常的未來
必定掌握在手中

不知何時起  就活在回憶之中的我們
現在緊抱在胸中  藏起這份想念

連新的衣服  都覺得有些窄小拘束
於是開始描繪起  某天夢境的延續

雖然曖昧不清  幾乎無法用言語形容
但因為我想讓妳看到  當時的微笑

我們一邊不知所措  一邊過著一成不變的每日
拾集著淚珠  為了把快要遺忘的夢境
必定掌握在手中


比起昨日  今天感到有些無趣
只是無法壓抑住  這焦躁的心情

雖然若要用言語形容  此刻還是稀鬆平常的想法
但希望妳別笑  來傾聽這份願望

我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人  靠這隻手中的自由
比任何人都飛得高  為了抵達到 那個尚未看見的地方


我們一邊不知所措  一邊尋找著不確定的路
猶豫不決地奔跑而出  為了將反覆無常的未來
必定掌握在手中

我們一邊不知所措  一邊過著一成不變的每日
拾集著淚珠  為了把快要遺忘的夢境
必定掌握在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