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大概只有這樣的一串可以代表我的心情了!!!!!!!!!!!

這簡直就是悲喜交加阿吼!!!...


●嵐 ファンクラブ会員限定 情報メール●『メール伝言板』6月15日号
【 公演スケジュール 】 


■日本公演/国立競技場

[東京] 国立霞ヶ丘競技場  ※屋外会場です(雨天決行)。
9月5日(金)17:30開演
9月6日(土)17:30開演 



■海外公演(予定)
[台北公演] 台北アリーナ
10月11日(土) / 10月12日(日)
 


[ソウル公演] フェンシング競技場
11月1日(土) / 11月2日(日)
 


[上海公演] 上海大舞台
11月15日(土) 



■日本公演/国立競技場
会員優先受付のご案内を、現在発送中です。 



■海外公演

ファンクラブオフィシャル観賞ツアーについては、決定次第、ご案内
予定です。 お待ちください。




這樣很忙
8月要排阿拉西的票,9月要發正念才能抽到斗真舞台劇的票(那我只好從現在開始不S山下阿P了)
10月要看阿拉西,11月無論如何都要飛出去看斗真,12月要忙跨年活動
↑很好那我11月看完斗真就可以脫退了(誤)
Yxxx:姐姐你想太多了,小斗應該明年會來台灣debut吧
睦:很好阿,增手都可以去瑞典出道了


這樣真的很忙阿吼!!!!!
是要怎麼壓縮我的工作時間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通常都是這樣,哀嚎完了我就會很實際的開始規劃我的生活
所以下半年是個排票看控的下半年
這樣非常好!最好是這樣我還有時間看魔王跟救命醫療= =+
可是我還是想看!!!可惡!!!!




二宮和也你這兩年賺太多了喔?!!!!
你幹麻兩年就賺到之前七年的錢又可以來了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惡早知道我不要去認真買你們日控的周邊阿吼!!!!!!!!!!!!!
↑這人明明每次都很卑賤的從場刊到專輯到手機吊飾都在包,雜誌內頁都不放過
Orz



嗚嗚我是卑賤的放.....
可是他們真的好讚!!(掩面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