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的台北市
氣溫35度然後體感溫度竟然45度

要是哪位市長候選人當選之後真的可以馬上種樹2倍,我一定下一任繼續投他.....

總之我想表達的就是在我出門辦事熱得半死...

 


My Jun欸!!!!!!!!!!!!!!!!!!!!!!!!
櫻井翔你怎麼了?!!!!!!!!!
這麼閃!!!!
這麼讚!!!!
如此真男人!!!!!!!!!!!!!!!!!!!!!
我要三個月不毒舌你還要表揚你!!!!!!!!!!!!!!!!!!!!!!

麻:你乾脆吃素三個月好了
相:那這樣我們可以吃的肉會變多嗎?

所以我整個人都瞬間神清氣爽了8-)


山下智久你快跟進啊!!!!你家那口子生日也要到了啊!!!!
快宣示主權不然栗斗放又要囂張了啊啊啊啊!!!!

*友人後來上傳了原圖w
還是有種...根本隱藏一切越描越黑的情況嘛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