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阿這邊是明天,喔不,是今天晚上會到貓空很冷冷冷冷跨年的小魚~

大家晚安~~~...

是說
2009年回想一下
還真是非常精采的ㄧ年

1月寫了非常迷你但保證可口的貝果慶成,搭配味噌湯增手我們團版也出現了瞬間完售的美好XD

3月面臨了人生中絕無僅有保證只有這次的被fire,想想還是要感謝這個好有膽的老闆,不然也沒有現在很快樂的我~

5月小手終於千秋,寫完了這個超龐大超燒錢的社區之後,有種捨不得但是終於放下了好輕鬆的快樂

7月在炎炎夏日中,開始回溫了我的事業,J祭非常感謝大家支持真的已經千秋的小手三,這個內容很扭曲(?)但是愛保證真的很多的孩子,如果沒有各位這樣一步步的支持下來的話,不會有走到今天的這個時刻,謝謝你。

9月一直到了12月的現在,每ㄧ天每ㄧ天都很努力的朝自己的夢想前進,也許在外人眼中看來我很辛苦,也或許在知道的人看來真的很幸福,但是,我知道,這一段走來,是因為有很多很多的你或者是妳陪著我一直到現在,有人用言語鼓勵支持我,有人用行動讓我明白什麼是愛,有的人用關心填補了我的每ㄧ天,還有朋友是,用生命敎會我一輩子的功課。

所以,真的謝謝你。

在距離2010年只剩下22小時的現在,不管你是什麼時候看到這篇,都謝謝你,依然關心這個小地方,也謝謝你,我們因為這個小地方,成為了朋友,成為了親友,人生在過去和現在還有未來,能夠有你,真的很棒!

那麼,在2009年,過的好過的壞,它都過去了,新的一年真的要來臨了,你咧?好好的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