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安~這邊是正在對著word逃避去打開的小魚(揮手)...


是說,最近小魚主擔的十周年很搶錢ARASHI非常高調非常粉紅讓俺非常開心

我們親愛的小潤過個生日,翔君已經這麼主動的在這麼多萬的fans面前去擦小潤的嘴巴
(就像捧由說的:Sho你幹麻不直接用你的嘴巴去擦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就是十周年啊!!!!!!!!!!!!!!!!!!!!!!!!!!!!

我要放上不論幾年都好親密真可愛的翔潤~!




然後



馬鈴薯是本好雜誌,歡迎各位努力購買用力收藏

阿P隊長不論對談幾次永遠只有兩個基本主調真是同人界寫手第一名
1.沒有這個男人就沒有現在的我
2.我們的感情依然和十年前一樣火熱



我這樣是要寫什麼(遮臉)

 

看著照片跟訪談內容,我覺得我怎麼寫都寫不過山下先生啊!!!!!!(摔鍵盤)




然後你以為結束了嘛?
當然沒有
大家的好朋友WU傳言版,歡迎愛用,要打廣告感謝大家邀請後輩釣魚吃飯逛街宣示主權都靠它了

加藤成亮
To:
五關晃一:ボクの小山に近寄らないでください!これ以上近寄るなら、3人で1回話し合いましょう!!



.............


.........................


.......................................



讓我們以閃死人眼睛好痛的他們兩做為結束吧(毆)




我真的很欣賞天空每次都會在插入圖片的時候詢問:確定要插入此張圖片?
這麼閃我都怕電腦當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