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各位晚安我是總算事情忙到一個段落明天下午可以請假我很高興的小魚

然後雖然今天晚上是緯來的蜂蜜幸運草首播

我很想幫斗真衝高一下收視率

但是家裡有兩口人是卡褪放,2:1,所以我沒搶到電視只好(?)來更新網...







哎唷
哎唷
哎唷唉唷
繼去年的頭碰頭
今年乾脆抱在一起?

然後小內也去了,很好,這個團只要賣閃光閃到大家瞎了就可以穩坐ORICON第一名了吧這!
請收這場DVD,拜託求你!
我願意日版台壓初回普盤全都收!!!!!!!!!!!!!!!!!!!!!!
拜託了!!!!!(敲碗)
小碗:你敲我也沒用,而且我想要他們收西給公主抱小山那鏡頭的那一場
凱熙:我想要紐約行全記錄
季:那都收你覺得怎樣??這樣銷售量可以大幅成長?



2008年雖然整年都過得亂七八糟動盪不安,人心惶惶又景氣不好
可是,我一直相信,要心想事成,要懷抱夢想,要努力朝著夢想去前進,
因為人心懷抱正念,再低潮都是可以度過的~~
唔,好像很嚴肅
不過,就讓我在這一年的最後一點時間,隨便什麼的說說吧
總之我想說什麼?
就是,我覺得這一年其實是很動盪的一年
但是,也沒關係,要過去了
只要願意努力,願意在每個階段都不放棄自己,一定可以度過這個低潮

曾經跟親友討論過:什麼時候你會很珍惜生命?
答案是:當你有過瀕死的經驗的時候
是,親友是921大地震的時候,在中部的震災區,而且一個人住,
一切都只有一瞬間,學理上稱為PTSD,每一天都有人跳樓的生活,可以的話,沒有人想過
因為親友的提醒,我才想起來,大學的時候,我跟社團出去玩,差一點點溺死過,雖然我忘記了,但是,身體會記得~

難怪我們都很珍惜生命

所以,在不用面臨瀕死的經驗的時候,就很珍惜生命好好活著的人
真的,很棒~

每一個時刻,你都很有價值,努力是因為妳值得這麼好的生活
願意好好的活著,讓自己的能力創造價值,讓自己也可以位別人創造價值
這樣的你,就是對自己生命最好的禮讚~



以上

先祝各位捧由新年快樂喔~
2009也要好好努力~~!!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