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近終於適應了工作,也終於可以比較平穩的過生活,然後要重拾努力奮鬥拼事業的小魚
阿~為什麼總是在這種時候才會有修辭功能呢??
平常講話卻越來越沒有人文素養阿~ ←反正你會這樣也不是一...


寫網誌的好處,就是當你因為年紀漸長,逐漸忘記最當初的起心動唸的時候,會看到自己曾經留下過的隻字片語,然後才會想起:阿~當初我是以什麼樣的心情愛著這個人這件事情這個物件。

默默的寫網誌好像要2年了吧,這是我在天空即將要度過的第二個生日了(應該是第二個吧?我記得我有乖乖開始寫天空是嵐來過台灣之後開始的好習慣(誤))
到這個月剛好寫網誌寫了一年半了,尤其是寫跟J家有關的網誌,真的是一年半,回鍋的時間也差不多是這樣。

每次我都很喜歡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用一些分界點去確認,到底我是真的對這人有愛,還是我只是一時的浮氣與迷惑?
有很多點可以看呢~

定DVD的時候,如果是斗真的,窮到要吃泡麵了還是會乖乖掏錢下訂單;如果是阿拉西的,恩,有看的控就直接定日盤台壓各來一張(說是這麼說,台控的台壓初回還是因為過度忙碌而沒搶到(淚奔))
沒看的,嗯,我是懶惰人,我都等二房東買了然後有空的時候欣賞一下(說是這麼說,這也只是我的理想,到現在巨蛋控都要開新的了,我還是沒看過二房東抱回家的DVD(揍)),至於NEWS,這個嘛......我只有買台壓(揍),而且還不是一出了就去買(再被打)

買雜誌的時候,斗真的表紙內頁反正就是等親友通知付錢帶走就對了,根本到後來就沒有什麼時間一本本仔細翻,每次是ARASHI的時候,我都安慰我自己,唉,他們現在越來越紅了,有收到是賺到,沒收到就當作是命吧(誤);然後NEWS,說到底,我還真的沒有因為這本雜誌是NEWS封面或者是據說拍很好然後特別請親友訂......愛好貧乏欸!

至於KAT-TUN,嗯,我都覺得那是歸睦月跟凱熙管欸XDDD,我好像已經沒有心力去管他們到底發生什麼,通常我會知道的,多半是比如有人頭上帶角的在演唱會唱像電玩主題曲的歌,或者是有人染了爆炸的金髮然後B type的演了一部戲←怎麼覺得好像都是同一個人而已。

所以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想說的是,恩,有時候看看別人擔偶像的感覺或者是態度,我都覺得,欸?我好像稱不上是個放。我沒辦法對我喜歡的這群人從身高體重到年齡星座如數家珍,我也常常連他們一半的工作內容都講不出來,更糟糕的,音樂作品可能還因為灌在mp3裡面所以有常聽,戲劇作品,你饒了我吧,我都已經連雜誌沒事情每次翻都覺得這些圖好像新的一樣了,是要怎麼做可以同時間上班又兼差然後寫文又看檔案呢??我真的很佩服可以把這些事情同時進行的人~真的很佩服。

可是,可是,如果你問我是不是個放,我還是可以理直氣壯的跟你說,我是!
也許我沒辦法清楚的背出每一首歌每一張專輯每一部戲劇每一個作品
可是我可以告訴你,這個人的人格特質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他應該會有什麼反應
也許我連他到底演過幾個角色唱過多少首歌開過多少場演唱會都搞不清楚
可是每一次看表演的時候,我依然是可以專注的發現他這一次又做了什麼事情,比上一次進步多少

可是,這樣真的很有愛嗎??我也不知道欸
可是我知道,常常為了寫文,我會想盡辦法在我有限的時間去搜尋我可以獲得的資料
所以,只要這個角色我覺得哪裡怪怪的哪裡不對,有一點點偏離現實層面我認識的這個人
或者是,我不夠熟悉這個人,那,我寧可選擇不要寫

就像,要看演唱會之前,至少也要做足功課才去看他們,否則怎麼對得起盡心盡力每一天都像最後一天在表演的他們?
要寫心得,起碼也要看完整部作品再來下評論我覺得才是對的←我好龜毛Orz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放,也不太清楚我這樣到底是有沒有愛,不過我確定我有貢獻這群宅男花俏鬼他們的限量版遊戲或者是名牌大衣(驕傲)←是有什麼好驕傲的!#

看到瀧翼很有愛我會微微笑出來,然後讚嘆一下今井雞翅膀的舞蹈真好看
看到嵐的誰誰誰有新作品,節目上誰誰誰又怎麼樣,我會很開心的記住他們又說了什麼做了什麼,然後出新的影音產品,除非實在讓我覺得沒有好聽到想收藏,否則通常就是會乖乖的買乖乖的收藏
看到NEWS,KAT-TUN的新單曲新造型新廣告新番組新映畫,我都會注意但是可能沒太多時間收藏
至於斗真,恩,有什麼收什麼......
夠盲目了吧XD

看到斗真,不管他做什麼我都會笑出來,是開心的笑,某種程度上,比較不像擔個偶像,比較像是當成個自己很喜歡的朋友~
看到嵐,雖然關注度有下降,但是mp3裡面沒有他們就會覺得生活中有個很大不對勁的地方。
或許其他人其他團我總是聽過就忘看過也不太記得,但是,還是喜歡呐~

所以到底有沒有愛呢?不知道XD
不過沒關係,我們寫出來的東西有愛就好ˇˇ

雜七雜八亂講一堆,謝謝你很有耐性的看完了~
我還是會乖乖的把20公分寫完,乖乖的寫小手圖畫日記
心情好會把之前在論壇發過的慶成放上來(沒人要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