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是很認真的! 在天空有了誰來我家的功能後對我來說,

每天看一下有誰來看我這小本經營的網誌變成一種樂趣XD

對我來說,認識朋友,其實我是很珍惜的,也許我們有理念不和,也許會有意見相左

但是,拂袖而過就是累世因緣...

而且講實在的,我也很好奇,每天人次都不明的很高欸~
有幾次還突破到60-70去了,老讓我懷疑天空計數器壞掉也不是辦法XD
這樣人家工程師很可憐XDDD

所以,所以我偷偷的從殺夜那邊把跌倒的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問卷偷來了ˇ← 一定要用到搭訕的梗ˇ
喂,你應該要先講你是偷來的吧(筋)這種事很沒禮貌!

所以願意填的,願意讓我認識你的,就請填吧ˇˇˇ
用私密留言以便大家有神秘感的我也安啦沒問題的~!
謝謝囉ˇˇˇ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問卷

1.別人都怎麼叫我?
2.我的本命是?
3.為什麼會來[有筆有書有肝膽]?
4.每週來玩的平均次數?
5.喜歡[有筆有書有肝膽]的什麼?
6.不喜歡[有筆有書有肝膽]的什麼?
7.希望在[有筆有書有肝膽]看到啥?
8.給季小魚的一句話。
9.我的blog網址。
10.搞什麼,這問卷太短了,我還有滿坑滿谷的話想說。

那再來一張斗真好可愛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