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爆炸的天空終於好了先去認真作事情晚上再來補東西~*

好的說要補已經默默到了5/24的早上~我果然是典型的上班鬼混老賊一族(這什麼)

既然這麼多那就從小山卒業開始好了(毆)...

其實也只是因為前兩天看了MS的一整個前後輩較勁誰比較Fresh之後,聽到小山那時候的心情是不知道能不能畢業很緊張XD
結果想到我還沒祝賀過他畢業咧~
恭喜你畢業了~
雖然沒有發展到校園戀曲,不過我想西給跟您甜甜蜜蜜您也就別太計較都是你去找他XD
雖然我知道你想硬凹這是職場戀情(人家並沒有)

這是5/15


挖是模範生是模範生耶~~


然後天空就爆炸了@@ 


然後5/16是田口阿宅小淳之介入社8周年~
おめでど~~

什麼??他是王子怎麼可以放這張?
唉唷當然要放這張~那是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年度精選造型阿!!!!(抹淚)

然後是什麼??
喔喔~就是我家(錯)的松本小潤也入社11周年啦~
おめでど~!!!
(翔君:他是我們櫻井家的不是你家的啦吼)
我把硬碟清空後會記得來看你的料理新鮮人的,真的!!(你的花男2是追完進度了沒阿(指))


好的這是5/17

同一天的大事記
恭喜小內小草復歸~!!!!!!!!!!!!!
一切盡在不言中(你懶得打字你就直說
要加油喔小孩~~


恩,我本來當天晚上以為我可以喘一下XD
結果。。。。。。。。

那天只是有消息說:斗真要出演花樣少年少女(莫名覺得翻成偷偷愛著你好像也沒什麼不好)的男二角!!!
只是個有消息就害我那天晚上晚了一個多小時睡覺
放也真是卑賤阿XD

不過沒關係
這件事情在5/21獲得救贖!!!!
官網出來了~!!!!!!!!!!!!!!





唉唷是中筋中津秀一耶~~~
(那個中筋的新注音笑點其實有戳到我自己~XDDD一整個笑翻XDD)
而且是製作團隊對斗真的演技很肯定耶~~~
唉唷唉唷~~~高興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那天努力工作的火力全開阿~~~~
我認清事實了~只要我越認真,斗真的工作就越多~
我開始打混,那傢伙就開始給我在家裡過阿宅的生活~!!!
吼吼吼
我會拼了!!!!
好期待會有什麼造型~*


對不起我自己看到這張就笑出來~這樣真的可以演秀ㄧ的~真的
您看看這阿花的樣子多適合那個三八的秀一阿(被秀一放追打
XDDDD
那髮色應該至少要變成這樣


還是太深???
那這樣好了


這總夠金了吧???
金來喔~~大ㄍㄟ金來看喔~
夠了!!!!!!


(阿P:我的草人團購都不夠用了,繼上次的萬年松潤之後,現在又有小栗旬!!!不管啦,赤龜都有極道2這種定情大戲,我跟斗真也要來一部啦!!!)

總之我的反應就是
亂跑大叫
抹淚
開始清硬碟= =+

然後隔了兩天
奇摩新聞就這樣的把官方稿給po出來了呢~

傑尼斯事務所是怎樣??
不讓我們被搶劫一下他們不甘願就是了????

金曲獎日本來賓出爐 倉木麻衣、手越增田將來演出
更新日期:2007/05/23 16:21 記者:影劇中心特約記者

今年金曲獎很有看頭,主辦單位一口氣邀請兩組日本藝人來台,分別是傑尼斯的「手越增
田」以及才華洋溢的女歌手倉木麻衣,屆時除了擔任頒獎嘉賓,還會有精采演出,這下子
可能會讓今年的金曲門票還沒出現就喊漲了!

首次來台的倉木麻衣在日本、台灣都擁有超人氣,1999年出道當時甚至還創下百萬單曲、
專輯的銷售,她的作品也受到許多人喜愛,之前也曾和孫燕姿合作;可愛的倉木麻衣為了
這次來台,已經在努力學中文,隨身攜帶「中文漫畫」,希望到時候可以和樂迷好好交流
,另外此行可能還會帶給台灣樂迷驚喜,大家可要好好接招唷。

繼去年的松本潤後,今年主辦單位再度邀請到傑尼斯藝人,這次派出從NEWS分支出的手越
祐也與增田貴久所組成的「手越增田」,這是他們繼2002年國慶演出後第二次訪台,兩人
希望表演內容不要輸給別國藝人,到時候也會演唱最新單曲「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23/35/er0p.html

幹得好阿這兩小孩
你們是要甜甜蜜蜜巡迴全世界就對了?!!!

你們都來了鼎泰豐也不用賣包子了(全錯!!)
好吧
身為J放好像應該要去一下
不過我想我還是認真賺個錢再說好了
不然他們如果是像前輩松小潤一樣,來表演一下順便就公告一下要來台開控的話
我要看鏡子舞我想我可能要把時間跟$$都先賺起來
謎?新聞來你只想看鏡子舞??
阿不然呢??
喔,對喔,我要舉扇子我忘記了
要舉這種扇子喔XDDDD



感謝可愛的貝貝一整個太貼心製作出來~
反正小山跟西給的扇子就留給我家兩個妹妹去舉就好了(被小山西給放追打)

阿阿阿
大概就是這樣~

日記怎麼也很長的感覺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季小魚 的頭像
季小魚

亦狂亦俠亦溫文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