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問卷綿綿無絕期我以後不敢亂點人家寫問卷了(大三看到這邊歡樂了XD)

好吧,雖然心情不好,不過現在是個大腦放空的時段就寫寫吧ˇ...

愛x無限大【】 遊戲規則: 

  • 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這太可惡了
  • 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我哪有很容易自嗨阿XD

〔作者說〕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FROM:AYA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季小魚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3/17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型雙魚座
   從我懂星座跟血型的定義開始,從來就沒有人把我這個星座血型猜對的耶~*
   (這是有什麼好得意的)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拒絕回答(一秒)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賺錢
   把老爸的病想盡辦法治好
   買新房子住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沒錢
   被誤會
   少女
   (這個好像要解釋一下,我討厭反反覆覆優柔寡斷不乾不脆想太多這樣,
   這對我來說就是少女了)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我的上線藍鑽
   Nuskin的環境
   我親愛的家人們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這什麼??
   所以是指小科本人的意思嗎??
   騙進哪裡??
   Nuskin的話是我家星巴克的姐姐,一組基礎保養品我就進來了
   兒童復健的話是我高中學姊月底要訂婚了
   J家的話基本上是緯來日本台撥的日劇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其實我們當初是買家跟賣家的關係XD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為了這張單曲ˇ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我看一下,我記得我有寫網誌紀念一下XDDD
          應該有個半年了吧??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有阿,腦袋裡面都不知道到底裝了是什麼,可是聽她講話跟她在一起就是很開心XD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很有活力,邏輯很有趣,她眼中的世界好像很好玩的一個早熟的小孩ˇ
為什麼沒有7...?(驚)
8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愛阿,不然怎麼會乖乖的寫XDDD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啊?我想我還好吧~就差不多是個普通自戀這樣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不知道耶,大概是個講話很直然後情緒變化很大的大人小孩死樣子吧?
   這問題很微妙,因為我在不同的環境表現出來的部分其實不太一樣    

3Q:喜歡你自己的個性是 
   
單純吧,就是像小孩子一樣,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 

4Q:相反的,討厭你自己的個性是 
   說的比想的快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有錢人(一秒)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嗯,可能要整個人換掉會快一點(?)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想太多(?)


- 愛x無限大part4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通常說到杯子只會想到喝水吧???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電車男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一部主題不知道是啥的國片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這是什麼??我看不大懂屁精是指啥bb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通常就是想到紅色耶...我想像力很貧乏的......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清水派對於攻受的定義:
   主動抱別人的,那是攻;主動等被人抱的,那是受.
   所以這個問題的話,總受應該是誰阿我想想....
   .......................
   .......................
   沒有耶XDDD
   哎呀,原來我是任意可逆的狀態啊?XDDDD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心情好,好天氣,天空很藍,雲很白,風吹起來很舒服ˇˇ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沒有耶,我想這題組要問的是愛情,目前真的沒有
   J家這堆美少年是用來娛樂的那個不叫做愛情啦(揮揮)
   所以我這個題組可以直接結束耶~*(喜)    

2、Q:是什麼關係呢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2、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3、 Q:你有情敵嗎   
4、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5、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6、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 愛x無限大part6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 
   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林北就算是在學校沒畢業的時候也沒搬過這種東西,真的,很難想像
   好啦,我模擬一下看按
   他要是把我推倒在軟墊上喔,我想我會傻掉吧,一整個就是反應不過來的笨蛋樣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   
   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喔,我都身體不舒服了,我們這種很好睡的體質,大概只會擔心我有沒有床位可以睡吧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這題真的是無法回答,姐姐我不看X片,所以更不可能跟好朋友看阿
   手伸過來喔?打回去阿!!你看了想跟片子裡面的人作是你的事,我並不想跟你做耶!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
   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真是難以回答,我的工作歷來的上司沒有讓我心儀的耶~
   現在的工作又沒有上司這種東西....
   好的,如果真的發生,我想我會問問他,他手這樣會不會很痛?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
   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以我一個作早期療育多年經驗的工作者的身分來說
   我會先叫他穿好衣服把他請回家,然後想盡辦法找我的同事討論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同時我也會明白的告訴那隔壁的小孩
   "姐姐我愛美少年,你是正太或是羅莉對我的吸引力不夠大
"
         10年後再過來找我!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
   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喔,那就認真青年吧,我對於沒有減肥成功然後被拍了沒穿衣服照片這件事情還蠻反感的
   人是要有社會道德的,一堆肥肉的照片流出去是一種罪惡我說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YES 
      (這題的題目讓我想到嵐的一首開場曲yes no)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你煩不煩啊!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終於有一天我也輪到要寫這種題目了嘛??
之前看很多人是寫那種14人版的J家Kuso題差點笑炸耶
那我要把七個人都寫上J家的人ˇˇ

1.生田斗真
2.山下智久
3.加藤成亮
4.小山慶一郎
5.田口淳之介
6.上田龍也
7. 今井翼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如果加藤成亮不小心看到生田斗真跟今井翼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加藤成亮會做何反應?

   
挖靠,不小心第一題我就翼斗了XD
   shige應該會想:兩位前輩不都學校畢業了跑回來幹麻?
          然後我到底該打電話跟我們團長講還是跟大頭前輩講??
          我想我回去問問小山可能比較保險??

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上田龍也跟我告白,我會作何反應
   幹,林北賺到了,<----這應該會是內心OS吧
   但是我想我會合情合理的告訴他,我家擔你的人不是我耶,
   不過我可以安排你跟我家那幾個上田擔見個面XD

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小山慶一郎跟田口淳之介跟山下智久來段三角戀我的反應是   
   
NewS跟KAT-TUN有必要糾葛成這樣嗎????
   唉唷可是這個配對畫面真是有趣,都好修長阿~比跟小亮等人站在一起好看耶(被打死)
   而且這畫面爆笑的地方是阿P一個人的眼睛等於小山和田口的眼睛加起來的大小耶XDD

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加藤成亮跟今井翼誰唱歌好聽
   我沒事在這種地方認真思考是為了什麼??
   基本上,小翅膀唱歌真的比較好聽啦,但是shige如果跟小山合唱就還不錯XD

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某天,你看到小山慶一郎跟生田斗真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唔?這兩個人鬼鬼祟祟?
   兩個人在偷偷的把拉麵全扛走免得增田發現??
   阿我知道了,應該是在研究如何惡整阿P吧??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田口淳之介,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我想我會先確認一下我的床他夠不夠躺,你知道的,他有180...敝人連155都還不到
   我想我的床對他來說會有點擠?
   至於衛生紙我會叫他拿去垃圾桶丟ˇ

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山下智久跟上田龍也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唔,我一定會誰˙都.不.選~
   叫山下智久在斗真旁邊好好待著~到死都要在一起阿XD
   叫上田龍也在田口旁邊好好穿著水手服給我們張生寫真吧~!
   (嗯,那我得要要求一下田口不要穿小丸子裝謝謝)

 

===================================
媽媽我現在真的存心良善我不亂點人了XD
(眾家弟弟妹妹紛紛感動抹淚)

大家就看看笑笑吧ˇˇ
要領走問卷的也歡迎阿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