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恭喜赤小西回國了ˇˇˇ

而且這次很守信阿~真是個好孩子ˇˇˇ

我之前都會碎碎念這群小孩沒有負起社會責任~其中尤其以我擔前陣子最誇張

詳情(你不要為了提高網誌點閱率就故意這樣說,那篇根本沒提到赤阿卡(...

雖然笨阿卡頭髮還是很長~皮膚還是有點黑~


不過沒關係~~他的肚子終於不見了!!!!小鮪魚終於順利安產了阿!!!

我想是水手服美少女讓大家暴走的程度有點太高(?)
所以阿卡怎樣都要遵守諾言的回來管教管教(?)他


赤阿卡你長大了!!
你也懂得負起社會責任了!!
記得要讓小龜沒事情多在節目上爆爆料~~
我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知道一下,你們兩個在一起會手牽手我們很高興
你們兩個在一起如果會親一親我們也安啦沒問題的啦!!

說到演唱會

唉唉
唉唉唉
田口那是什麼長角又ACG的SOLO曲阿吼!!
我沒有覺得不好,我想J家大概有一半的宅男很羨慕他可以這樣玩吧這!(Nino : 耶?所以明年我的solo曲可以改走電玩風??)
靠腰啦,他明年的演唱會就算把鋼彈直接搬上舞台我都不會覺得驚訝了啦吼吼吼~!!

唉呀哎呀
除了真是震動三小團放的赤阿卡記者會消息
其實這段時間好玩的消息是很多的我知道
不過其中有個道產子的雜誌訪談會讓我實在是笑滾了
0705的POTATO的生田斗真訪談
(以下節錄自tomapi論壇秀一網友的翻譯)
翻譯:秀一
前略

——最讓自己覺得安心的人們?
 

果然還是和從以前就認識的人們在一起會很安 心呢。事務所的同伴的話,是山下(智久)、 瀧澤(秀明)君、(今井)翼君、嵐、MA等等 。已經交往了十年左右了、我想我們擁有語言 也沒有辦法說明的強大的羈絆。
 

——和那些人們十年後也會是很好的關係麼?
10年後也就是普通大叔的感覺吧(笑)、大概會坦率的玩兒啊聊天啊什麼的吧。那麼說來的話、在山下生日的時候也有互發類似「我們到死都在一起的」的熱情的mail這樣的事情。(註明:原文語法是在說個事實 不是願望)(笑)  

後略

哇靠
這群小孩是怎麼了??????
他們這樣,J禁我想也沒必要了
同人本同人文也沒什麼好寫好出的了
他們自己都寫好了也演出來了嘛~

要看寫的,就翻各家的日記雜誌訪談翻譯
保證你想看到哪對CP粉紅都看得到

要看演的,請直洽各大演唱會repo~尤其是要記得沒事就看看Kinki的啦,T&T的啦
保證你墨鏡戴到眼睛痛都還是閃到死啊!!

這些人這樣實在不行
fans們要賺點不容易的小錢的唯一路途也沒啦(什麼阿這)
我們得要另謀出路然後才有辦法賺錢養男人了這~!!

然後就是斗阿真在家裡宅了整整一個月
臉都圓了起來我開心ˇ

(圖片感謝網友阿pei的掃描ˇ)


 

嘛。。。。。。。

其實

其實最近的我心情不是很好是真的

這次可不是什麼梗不梗的

我親愛的老爸生病了
而且也不是什麼小病,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所以我最近要寫東西的話說真的

沒有什麼心思來寫

所以如果你是有固定收看(你確定有?)我的網誌的人

要跟你說聲抱歉

我最近情緒上不來,現在所有的精神都要放在好好的賺錢這件事情上

親情的羈絆對我而言一向是個很強烈的第一順位

最近連在MSN上面演小劇場其實都少蠻多的

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穩定,會有點不知道自己要先從哪件事情開始做

所以,恩,我啦哩拉雜也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

總之就是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