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檔案還沒入手我會下

有下到的檔案也只有斗真的那一段XD

昨天的一個半小時也太感動

一開場就放了我超愛的薄荷糖然後居然是這兩團的合唱~

一整個是感動到要哭了P你的聲音也沒那麼糟嘛(被P放追打)...你的聲音...

節目的客座主持人是淳上ˇ
我真開心ˇˇ
不過田口你的告白可以再冷一點(還有你真的該剪頭髮了= =a)
你再這樣我要把勝運母女組的告白截成鈴聲來用了(錯)
(這人明明在碎碎念要把織部順平的"喜歡"截下來轉成鈴聲的不是?)

昨天也太多的阿卡
媽的阿卡你怎麼可以那麼帥= =a
記得要回來
你不回來J家就得要去美國成立分公司了(錯)
那這樣以你的好人緣我想我得搬去美國才能看你們了
(阿卡人緣有多好詳情請見這裡這裡XD)
所以麻煩你閃亮亮的回來我要聽care 還有le ciel

大頭你不愧是黃金時代的頭頭
雖然你根本是被惡整"請看VTR"(笑滾)
看到你帶出來的小孩們,我一定要說
真的是歷來品質最好的j.r們
我好懷念那個時期阿(哭)
默默的想到那個攝影的人是斗真(極遠目)
再來個有領導能力的人阿吼
就算是鼎泰豐事務所也是要管理好食物的倉儲阿(喂)

伊野尾慧小時後真是太可愛~
這小孩有前途= =+

原來念信真的是告白告解大好機會
難怪有滿天滿地的錦上....原來他們那時候和好了
我對六講沒有愛啦...不過Ueda穿海賊帆真的好好看(閃亮~)
藤之谷太輔我看你沒救了啦,你就改名叫北山太輔好了...那麼多人念信你們兩個的還被截取出來咧....重要度已經直逼前輩錦上配了(喂)
太陽跟西給的念信真是經典,西給我說你就是沒有什麼前輩的樣子啦
你這輩子可以使喚(什麼)的對象只有你家小山了啦,你就認命吧(小山哭了)
是說山赤也念了信,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們倆沒愛怎麼辦?(沒有人關心你覺得啦吼)
但是那時期的P跟阿卡真是個漂亮
哪像現在...Orz

大頭麻煩你提醒一下那個吃高熱量食物的遊學人士,壯跟胖真的是兩回事
也麻煩跟你兒子講一下,不論男女,其實罩杯B-C是最好看的也最性感的,我知道他已經從G降到E了,麻煩他再努力一下,再小一點就好看了....醬子也不會因為太重被斗真踹去睡沙發(喂喂喂,不要亂造謠)

結論:Ya-ya-yah真的要明年出道嗎??我聽到他們昨天的歌聲一整個我很囧耶b
         少俱真是個有好玩的節目,以後要認真收看還有認真下檔(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