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太陽.jpg

嗯嗯,先祝太陽生日快樂!!!

雖然明明已經過了時間很久了XD||||||

不過孩子你真的長有點太高,

再這樣下去你可能要變成J家第一個還沒出道就往模特兒界發展的小J了啦XDDD...

近況就是一團忙碌

真的非常忙碌!!!!!


誰來幫我規劃一下什麼時候讓我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的把織部順平看完阿吼(抱頭)
我也很想好好的翻一下雜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怎麼連切雜誌內頁的時間都沒有了阿(哀傷)
好吧
以上都只是鬼叫抱怨
有事情忙是好事
可以多賺錢也是好事
但是我真的很想把時間管理再做好一點

我真的很想看織部順平阿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SHOCK的生田斗真帥到要破表了
以上  沒事了   我又要趕赴工作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