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是從這對

喔,不,是這對開始的...

2007 赤龜.jpg

話說那天因為跟千瀨講msn兩個人造謠造的太開心~
已經一路話題到了如果有翔潤相二密錄一定要來團購這樣(錯)


所以msn顯示頭像就很開心的放了翔潤放了兩天,還把放有點久的山斗拿下來

然後默默的隔了兩天的晚上,跟凱熙妹妹在聊天的時候
出現這樣的畫面


於是凱熙說:我不要看翔潤,我要看山斗(翔潤等你跟千瀨講話的時候再放(喂))
我只好回:好吧,那你放個赤龜呼應一下

所以就變成這樣


媽阿好刺眼XDDDDD

後來聊聊聊聊
我就繼續玩:山斗太閃了啦,低調一點我要放慶成
凱熙:吼吼吼,那我就要放倉安了啦(錯)




我們兩個換圖片換到童跟泉分別在問:姐姐是換擔了嗎???
最後以這張定案




好可愛的小情侶對看聊天阿ˇˇˇ


然後今天繼續玩
我們連淳上都出來了XDDDDD


可是我想到一個很累的問題
萬一有一天我跟千瀨凱熙同時講話的時候我到底要放誰阿????????????????????
就算我是JFC也不能這樣玩我的msn吧????他也是會玩到當機壞掉的....

結論:msn是好物,我今天晚上有空的時候再來把劇本打上來千瀨你就拿去出本吧(催稿不是這樣催的(錯))
(這結論跟上面的截圖是有什麼關係???)

我真的沒有換擔喔!!!!!!!!!!!!!!!!!!!(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