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了,MSN的顯示圖換來換去的是爲了配合大家亂七八糟配成一團的美少年們

(雖然現在裡面有大頭有鮪魚有金剛芭比有海產還有大叔也有牛郎,但是我還是要叫他們美少年們)

既然有配對當然就會有內容(誤)今年默默的...


聽說近來流行用條列式的寫網誌方式,那我也來條列一下ˇ

1.有鑒於緯X日本台裡面可能有貨真價實的J放卻迫於上面高層主管的台式作風之人總是要生存,"由山下智久主演的詐欺花美男"這樣的廣告旁白總是在我看文看到一半,跟下線討論討論到一半,作家事做到一半的時候忍不住噴笑出來XDD....然後緯X日本台是爲了要讓大家體會到千變萬化的龜梨和也先生(還是小姐?)所以一口氣連著撥三部完全沒辦法連在一起的卡咩嗎??????????????????
就算我們是個中生代(你寫地質學阿)J放,可能也會因為"小田切龍""桐谷修二""石田勇美"阿錯,是石田勇也搞到最後忍不住把錦戶君的經典名言拿來用"小龜你到底想變成什麼阿吼???".......難怪小龜跟小上是母女....(上:我又沒演日劇你扯到我幹麻????)

日劇:《戀愛維他命》 播出時間:2/1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時 
主角:龜梨和也、伊東美 
日劇:《詐欺花美男》 播出時間:2/13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時 
主角:山下智久、堀北真希 


    所以導致聽太多J家兩大帥哥的廣告之後,忍不住開始覺得"其實要這樣演收視率才會高啦!!"
    雖然我們也都只有片段~但是我想作為一個劇本的梗來說,這樣大概也夠了(喂)
    "花美男又不能算是美,他很壯(毆)"
    "人氣模特兒比較美,喔不,那叫一個妖艷"
    "要是詐欺花美男跟織部順平,喔不,是謎樣的人氣模特兒純共演一集,我想我跟千瀨會把那個檔案repeat到壞掉吧"
    "其實花美男還有假扮個角色叫草野彰"
    "草野彰不要在那邊假裝自己喜歡修二了!!"
    "草野彰上阿!!去追織部順平阿!!"
    "不要怕道明寺~!!他是笨蛋!雖然你也是!!不過不要害怕!!!他家有錢反正你家也不輸他"
    "對,我們都知道修二其實是煙幕彈"
    "修二畢業後的計畫是要跟黑澤明彥去蒙古"

    "結果野豬跟杉菜變成了好朋友~"
    "這畫面也太美好,Anego一定會支持的!!"
    "Anego不用擔心,他有F3可以選"
    
    "澤田慎畢業之後偶然回母校看山美老師的時候,遇到隔壁學區附設幼稚園的太陽老師"
    "那他的學弟矢吹賢伉儷可能會告訴澤田學長人世間的愛情不要在意外在的性別區分"
    (你確定矢吹那傢伙的腦袋講得出這種話????)
    "是說唯愛那部戲的重點可能會改成放在草野甲吧(喂)"
    "結果草野彰的堂哥草野甲追到了美女真理子娶回家"
    "Anego:其實我喜歡的是後來掛掉的瑛太你們都誤會了"
    "我去音樂大學幫你找回來(這個請看交響情人夢(錯))"
    
    "把這劇本丟給千瀨逼他出本(喂)"

   結論:1.緯X真的買日劇的時候要注意~不然我們真的會自己編劇本編的太開心
            2.這是我跟凱熙對千瀨的愛阿~!!(怎麼這個愛有點扭曲的感覺??)  

2.事情要從某個今年終於復歸的團的春控行程說起
    4/15  北海道   午場+晚場
    我:"NewS沒事千秋樂開到北海道去了耶"
    童:"喔喔~大概是團員們爲了團長決定去北海道的吧~這樣P開控開完後就可以在傳言版上說
    '斗真~爸媽答應了!!!'"
    我:"喔喔~所以其實團員是爲了團長去見岳父母所以選在那邊開千秋場的??"
    我:"對阿~畢竟小山西給兩個包子是很有團員愛的"
    我們後來已經連酒席要怎麼坐位安排都結論出來了
 因為斗真跟P人緣實在太好,
    所以少年隊等級的前輩們要坐一桌,
    光一他們可以直接跟爸媽們還有V6們大頭小翅膀一桌
 NewS跟KT可以併桌,然後小J們因為崇拜前輩所以一定要給他們幾桌(這幾桌也太多)
    關八要一桌
 嵐可能因為配對沒有橋定加上他們五個有兩個半很愛吃所以還是五個人要坐一桌,不可以只有團長代表這樣
 TOKIO可以和Question就是直接一桌因為還要負責婚禮中的音樂們這樣
 好像我們只有推論到這邊
    這是電話中的對話
   
    回家後覺得不把這對話跟好妹妹分享實在很痛苦(何?)
 便出現了這樣的推論
    "我那天跟童說,NewS沒事去北海道開控幹麻"
 "童就說:其實是大家爲了讓隊長去見岳父母吧"
 "然後我跟童那天討論到如果這樣變成王子娶孫媳婦(笑滾),KT的酒席可能要一桌半..NewS也要一桌半,因為這兩團太會吃....八團大概要兩桌吧我想"
    "小J可以直接當花童這樣"
    下一句經典的來了,他真的是八團放喔!
 "八團自己要兩桌。YOKO跟大倉2個一桌(喂)"
 "真開心阿吼!!還可以順便嫁女兒?"
    "一酒席辦2對 噗"
    "吼!這樣也太省錢"
 "還有賺"
    "他只要婚宴開放到東京巨蛋去"
    "收票"
    "挖靠"
    "絕對不用工作3年有找"
    "標到20萬我都去*錯)"
    "我也是(錯)"
    "還可以錄成DVD賣"
    "現場轉播節目"
    "都可以收錢"
    "我們還討論到男女儐相怎麼選怎麼站耶"
    "週邊以後還可以賣夫妻檔的"
    "亮赤山斗龜內這樣站(喂)"
    ""
    "我怕那群女人(錯﹚會一直聊天"
    "還聊到翅膀跟公主那邊。(喂)"
 "他們本來就應該一直聊天....那是婆媳妯娌(錯很大)之間的溝通"
 "然後那群男人會急的直跳腳噗"
 "阿,不可以把媽媽跟B型秋葉原男忘記"
    "(笑炸)淳好可愛"
 "他們倆個應該會在這種場合不走人來瘋路線"
 "會躲在旁邊認真的吃這樣"

     我想那個婚禮辦起來大概人員的量是個這樣
    

     好的
     結論是有這樣的婚禮我想我們可以直接組團一起去了(錯)
     到時候麻煩大家可能橋一下誰負責抽票誰負責定房間誰負責排週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