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很欠揍的因為是被兩個人輪流點過問卷

所以秉持著欠錢不欠過年乾脆寫在同一篇裡面嗎?(毆)

好的,易的問卷比較短放前面

小科的問卷比較長放後面XD|||||以上~...


這是易點的
恭喜你被點到問卷VVVV(毆)
一起來搭乘幸福列車吧>D<

1. 在自己的部落格開新文章
    好的我有時間其實就會上來造謠(錯)
    所以我真的有在開新文章咩
2. 寫下自己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3個願望
    (1)上藍鑽
    (2)瘦10公斤
    (3)到日本看控(我要看斗真的出道控阿吼)
3. 第3個願望誠心默許(希望能早日達成)
    嗯,三天兩頭都在想了XD
4. 寫下生日及星座
    3.17
    雙魚座
5. 邀請六位朋友一起來許願(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幸福列車)
    幹得好,又可以點人了對吧!!!(握拳)
    不過這問卷有短到,我不會點人的(毆)
    要點就點底下小科的(炸) 
**********************************************

這是小科的

01.最近在看的電視:
      固定的週二MS,,週四USO,週日少俱...日劇喔,有空瞄到才會瞄啦
      但是以上這些通通都是沒事才會看有事絕對不會把電視擺第一
      下檔無限好阿吼
02.最近在做的事情:
      做nuskin,當常常被搶劫的J放,思考人生的下一步要怎麼做怎麼走,調整作息
      怎麼覺得我這題後面還可以一直寫下去(遠)        
03.最近在聽的音樂:
      其實最近因為沒有太常跑外縣市所以沒有聽mp3就沒在聽音樂(毆)
04.最近在吃的東西:
      一般飲食阿...營養補充品阿....好像就這樣耶
05.最近在看的報刊:
      Nuskin的固定月刊,兩大三小本,電視雜誌們(其實後面這兩項沒什麼時間仔細重複翻閱(倒))
06.最近關心的話題:
      除了八卦我一般話題都很關心吧..(反正就愛講話啦你)
07.最近常去的地方:
      親朋好友家?雜誌瘋最近不敢亂去(看向桌子下面超過15公分高的雜誌們)
08.最近常想的異性:
      生田斗真(毆).......這我一定要說一下,我覺得這個問題的答案有爭議
      這人最近一整個有可愛到我是要把他歸類到同性還是異性阿??
09.最近最想做的事:
      賺錢(一秒)
10.最近身體情況:
      比之前好,但是年紀大了痘疤要消要耐性等候偏偏我就是沒耐心(裂)
11.最近理財狀況:
      有點吃緊,但是我有做到要求自己耐著性子跟數字們聊天Orz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我今年要考核藍鑽,支持我吧!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相信自己!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TRA(這樣打好方便~ *)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嚴格說起來好像是個沒有。。。。。。。。。。
16.喜歡K歌的程度:
      一直都沒有特別喜歡,尤其是這幾年嗓子壞掉了之後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不知道,你問我最不喜歡吃什麼可能我還答的出來
18.最喜歡的水果:
      不用自己動手的水果我都很喜歡(一個字"懶"就對了)
19.最怕什麼:
  最怕不自由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現在的話就是最想趕快把問卷填完(毆)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高中的時候沒有想盡辦法不要跟爸媽同一間學校(認真)
22.短期的目標:
  上藍鑽,瘦下來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大衣櫃,把混亂的空間收納整齊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那得要睡醒的當下有空想念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竭盡所能去完成理想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腦袋裡面雖然不知道到底是裝了什麼
   但是一整個個性超可愛
   邏輯很有趣,很令人喜歡~*
27.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家人生病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幫助別人和自己完成夢想的能力
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搭訕(?)
30.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百百貝貝睦月XD
31.現在用的手機是什麼牌:
  Sony Ericsson
32.你覺得電腦對你的重要性有多大:
      大概就跟手機一樣重要吧
   問題是沒有了也還可以過日子就是了
33.最近最大的願望:
      達成目標
34.最喜歡什麼樣的人:
   個性可愛的人XD
35.最討厭別人逼你做什麼事:
      被逼做什麼事情事還好,被逼了然後對方又一直念一直念就會爆走打人
36.你覺得你這學期哪科會被當:
   林北大學畢業快10年了(喝茶)
37.生日時最希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帶著真心祝福的禮物
38.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
      離開那個拖泥帶水時間管理趨近於0衝動易怒的自己
   達成目標
39.希望自己的戀愛對象:
      啥?
      這題範圍過大無法作答
40.難過的時候想找誰:
   通常會想要先自己獨處一下
41.對傳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嗯,電話中的聲音很有元氣,簡訊可以打超長的年輕人
42.討厭什麼樣的人:
      討厭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還一直怪別人的人
43.說出你的心儀對象來:
     是要指螢幕上偶像還是生活中的人阿??
44.上次情人節在做什麼呀:
      我真的忘記了Orz
      070214是在忙碌的打掃還有下午上班還有晚上當會議主持人中度過
45.朋友和情人重視哪一方:
      朋友
46.哪個星座最專情:
      林北一定要說:專情不專情真的跟星座沒關係!!!!!
47.將來想做的職業:
      Nuskin藍鑽阿(大笑)!我要來用複製貼上回答問題了啦XDDDD
      果然同樣的東西重複問就會答案越來越清楚
48.你的髮型是什麼樣子?
      直中長髮,層次剪得有點高,然後顏色有染,還蠻淺的
49.你覺得人生的定義:
  好好的精采活過,到蓋棺論定的前一刻可以跟自己說"我不虛此生"
50.最後一次受傷是因為什麼事:
      1月初為了睦月搬上來台北,所以搬動家具的時候敲到左邊的手,破皮了現在有個疤痕一直還在那邊
51.最愛唱什麼歌:
  一陣子一陣子不同,不過梁靜茹的歌居多
52.這星期六要做什麼:
      除夕是吧?應該是要幫忙家裡拜拜還有打電話給我的親朋好友們拜年
53.今天中午(晚上)吃啥:
   還沒想到,我只想到我要趕回家去拿產品中午要送貨
54.值得推薦的一本好書是: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55.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其實還在找答案XD
      不過大致上是個可以算是還蠻吵鬧的人吧 
56.覺得自己正在朝自己的夢想邁進嗎:
      對阿!!!(秒答)
57.最喜歡的男演員:
  我要想一下。。。。。。。答案好多(倒)
  大部分的戲劇電影我都有看,最近很想看准一的作品~*
  阿我要註明(沒人在意這件事啦吼),我覺得我沒有擔小龜(真的沒有嗎?)
     但是我很喜歡演戲的小龜XDDDD
58.最喜歡的女演員:
      以前最喜歡深津繪理,松雪泰子
   這陣子的最愛是筱原涼子ˇ
59.用一句話形容現在的心情:
   這問卷也太長
60.給傳給你問卷的人一句話: 
      一起出去玩吧ˇ不如我們一起飛日本好了(毆)


靠邀啦,有夠長的問卷
所以我可以點人了吼
可以了吼!!!!!!
恭喜,小科點過的我就不會再點!!!!
那就這樣
大三/阿冬/大可(哈哈,我發現只要有問卷我就很想點你(喂))/二房東/
阿橘/千瀨(兩位忙碌的作者特准你們可以在場次前完稿就好(你誰阿你))
貝貝(你要是可以拖你表姐下水我們會讓你挑人陪睡)/
琋仁(如果玖願意寫我們會非常樂意幫他做衣服)
Nanako/百百/泉/童


好爽,原來當姊姊的好處就是可以隨便點人(毆)
好的,各位好弟弟(?)好妹妹,這問卷聽說一週內寫好可以招財進寶阿
大家一起加油吧!!!(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