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的媽阿不小心又被點到名了XDD

不過這問卷也太可愛ˇˇ來寫一下寫一下

唉唷那我一定要找一下適合10公分的斗真的照片ˇˇ(你根本只是想貼圖吧你(指))...

【10センチの斗真】

1.目覚めた時【10cmの斗真】があなたの顔を覗き込んでいました。どうしますか?
(醒來的時候"10cm的斗真"正在看著你的,你會怎麼樣?)
我要認真的說:我一定會嚇死!!!!
然後把一定會跑過來看的貓趕走XD|||

2.【10センチの斗真】をあなたは飼いますか?
(你會養10cm的斗真嗎?)

這問題問得好bb
我想我可能要看一下這孩子好不好養~
他可能會因為人緣太好帶了太多10公分的前輩後輩團過來
導致我想我可能要把房子先變大一點才能養他~*
(是有沒有需要這麼認真?)


3.【10センチの斗真】がお腹が空いたと主張しています。あなたは何を与えますか?
(10cm的斗真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先灌G3給他喝(毆)
然後把他帶出門問他要吃什麼...
什麼?做給他吃,唉唷不要鬧了,我連做給自己吃都不會做了,怎麼可能做給他吃啦~想太多(揮揮)
而且我覺得他可能習慣吃日式料理所以中華料理不會吃這樣
(是有沒有需要這麼當真??)


4.【10センチの斗真】がトイレに行きたがっています。どうしますか?
(10cm的斗真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喔,我想22歲的人是有自尊心的
所以我會幫他弄個專屬的廁所,然後我會記得給他個屏風擋一下的ˇˇ
(其實你是自己想玩辦家家酒吧你!)


5.【10センチの斗真】が風呂に入りたがっています。どうしますか?
(10cm的斗真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去台X醫院兒X中心把娃娃屋還有家具全部偷回家(錯)
哎呀我會逼迫(?)他享受我們家Nuskin的超好洗洗髮精跟沐浴乳的~*
當然,我也會給他一個專屬的空間還有記得保護他的隱私權ˇˇ

(但是我一定不會告訴他我也會裝個針孔祕錄攝影機的ˇ(這個放怎麼這麼糟糕))

6.【10センチの斗真】と初デート!どこにつれて行きますか?
(第一次跟10cmの斗真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林北今年要考核藍鑽
好孩子你就跟著我去談case,我在這邊做產品示範,你就在旁邊吃蛋糕喝下午茶也安啦沒問題的啦!!
(你確定客戶下線不會因此嚇死??)


7.最後の質問!【10センチの斗真】がいたらあなたはどう思いますか?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10cm的斗真你會怎麼樣?)
先想辦法找到10公分的山P一起養(錯)
然後養一整家的10公分傑尼斯,
帶出去巡迴開控= =+
人生沒有人不想多賺一點錢的阿吼吼吼
這樣多賺阿阿阿阿阿!!!!


8.妄想させたい友達5人をチョイス!
(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
*注意,一定要是10CM的 

說到這個
答案還沒出來,要點的人我已經想好了(一整個很糟糕XD||||)
(結果點完了我自己也寫完了XDDD)

凱熙-龜梨和也
貝貝-二宮和也
易-今井翼
小科-V6挑一個吧ˇˇ
阿橘-V6挑一個吧ˇˇ

然後,雖然只有五個名額
但是秉持著我們家的姐弟愛ˇ(什麼鬼)
所以,大三好弟弟,您就寫一下10公分的相葉雅紀吧ˇˇˇ

好的,10公分的斗真ˇˇ
這個時期的斗真變成10公分一定超可愛ˇˇˇ



那10公分的P跟Toma要養這個時期的ˇ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季小魚 的頭像
季小魚

亦狂亦俠亦溫文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