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人生就是冤冤相報何時了(國文老師哭了)大概就是像這樣的情形ˇˇˇ

不過在那之前真是要推一下我家好弟弟大三的10公分問卷太經典相葉雅紀版錦戶亮版

所以我要來寫10公分的松本潤了ˇˇ然後好弟弟你沒發現那...

【10センチの松本潤】

1.目覚めた時【10cmの松本潤】があなたの顔を覗き込んでいました。どうしますか?
(醒來的時候"10cm的松本潤"正在看著你的,你會怎麼樣?)
我要認真的說:我一定會嚇死!!!!
然後把一定會跑過來看的貓趕走XD|||
本題答案同上(很敷衍耶你)
阿對啦,S番長看到這麼敷衍的答案可能會花菜潤阿不,是道明寺上身揍我一頓(被毆)


2.【10センチの松本潤】をあなたは飼いますか?
(你會養10cm的松本潤嗎?)

這問題問得好bb
我想我可能要看一下這孩子好不好養~
斗真是因為人緣太好可能會帶了一整團的傑尼斯過來
導致我想我可能要把房子先變大一點才能養他~*

(是有沒有需要這麼認真?)
可是養松小潤很頭痛的是他很花俏耶~
根據諸多養娃的妹妹們的建議:娃的東西真的很貴!!!
(我想我可能得跟翔君討論一下能不能翔君出錢我岀房子就好(毆))


3.【10センチの松本潤】がお腹が空いたと主張しています。あなたは何を与えますか?
(10cm的松本潤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一樣先灌G3給他喝(毆)
然後把他帶出門問他要吃什麼...
什麼?做東西給你吃?不要鬧了,
斗真那個不挑食的我都沒做給他吃了,你這個挑食的我並沒有很想做東西好不好(你是不是放阿你?)
好啦好啦,我帶你去鼎泰豐吃好了吧??上次來台灣想必翔君跟Aiba大野吃了不少,
你跟Nino一定沒吃到什麼(喂)


4.【10センチの松本潤】がトイレに行きたがっています。どうしますか?
(10cm的松本潤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我想我可能要規劃一下有關於我如果一次要養個J家的話,宿舍樂屋大概都要好好設計
就是公廁跟浴室都要規劃好(你到底是在認真什麼???)
不然這麼愛乾淨又龜毛的松小潤一定會為了廁所誰掃跟我辯很久~

(等你規劃完松小潤已經憋尿憋到掛急診了啦!!)


5.【10センチの松本潤】が風呂に入りたがっています。どうしますか?
(10cm的松本潤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去台X醫院兒X中心把娃娃屋還有家具全部偷回家(錯)
哎呀我會逼迫(?)他享受我們家Nuskin的超好洗洗髮精跟沐浴乳的~*
當然,我也會給他一個專屬的空間還有記得保護他的隱私權ˇˇ

(但是我一定不會告訴他我也會裝個針孔祕錄攝影機的ˇ(這個放怎麼這麼糟糕))
反正你anan都拍了,洗澡有什麼好怕的啦(被嵐們打死)
其實我想乾脆叫他跟翔君一起洗好了~省水= =+

6.【10センチの松本潤】と初デート!どこにつれて行きますか?
(第一次跟10cmの松本潤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林北今年要考核藍鑽
不過考核也是要休閒娛樂的
那我就帶你去逛街吧ˇˇˇ
(斗真是吃這個是逛街~我怎麼對他們都這麼好心阿我?)

什麼?你不要跟我逛街??你要跟翔君出去玩喔??
好啦好啦~隨便你,這樣我可以省錢(錯很大)


7.最後の質問!【10センチの松本潤】がいたらあなたはどう思いますか?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10cm的松本潤你會怎麼樣?)
就跟10公分的翔君一起養囉?(錯很大)
然後養一整家的10公分傑尼斯,
所以可能要常常跟松小潤開會討論
演唱會的流程之類的(認真)


8.妄想させたい友達5人をチョイス!
(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
*注意,一定要是10CM的 

二房東-二宮和也
千瀨-二宮和也
小萬-大野智
貝貝-龜梨和也
琋仁-手越祐也

怎麼這一輪都是一ㄝˇ字輩的??(不都你點的??)

好的好的,10cm的松小潤當然就是要養這麼可愛的才行唷~*


啥?這是翔潤不是阿潤一個人?
有啥關係~反正我跟我妹會一起養(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