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晚安我是電腦的心臟換掉了,很努力正在重灌各個小程式的小魚

更正:電腦是連肝臟肺臟都一起換掉了...

 

終於擁有了一個看檔案不會lag

開天空不會當掉

WORD轉PDF不需要泡杯茶吃塊蛋糕來等的電腦了
↑這件事情有多重要?要把小手圖畫日記送進千業就要做這件事情,這有沒有很重要?!!







所以我看到了親友阿雪的日記~


有關於"赤西仁跟山下智久在當年山馬力的時候真是美好,但是不要告訴我他們兩個現在的樣子活脫脫就是兩頭奶油獅在搖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親友的吶喊聽到了,
所謂的兩頭奶油獅就是像這樣↓








所以挽救了小魚的電腦之大親友(為保當事人平安我們還是不要提出名字比較好)



默默的告訴我:「兩頭奶油獅會讓我想到這個欸!!」












不得不說我大笑了XDDD







什麼?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你以為小手圖畫日記每篇都那麼長的小魚
會讓這個就這樣結束?!!!



當然不是


有寺廟,就會有奶油獅門神(並不是)






我相信關西分部的裕大叔及海藻頭短腿哥哥會在大阪與他們二位遙遙相望互相扶持還會傳遞烽火訊息的(夠了妳滾###)



好的,我是真的該去睡覺的小魚
大家晚安~
留言隨意,扎草人也可以就是別跟我說就好~
免得我把走路踢到腳都算到你頭上(快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